2012-11-09 03:11:02笨&呆

妳的感受

或許我能懂妳的感受

我知道妳後悔了

妳會想說當初妳應該要好好的珍惜我就好

不應該沒有主見甚至貪心些什麼

今天一切都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其實我不是像妳之前那樣覺得不好

只是我們生活一起久了沒有當初那樣的感覺

就像我一直跟妳說的兩個人感情久了真的會是平淡的

一個女人只有你的另一半想約妳做啥或突然要怎樣時

應該做的是裝傻的配合因為突然之間所做也許是給妳一個驚喜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要找回也是如此

總不能說小姐今天來談戀愛吧

當下也許妳會罵人吧

今天想到妳去哪逛逛好嗎

但是兩個人出去不是彼此牽著彼此的手

總是為對方想說妳不是喜歡吃什麼

我們要再幫家裡添購些什麼東西

甚至去觀察對方要的是什麼

然後在出去時然而給對方一個驚喜

這些不是戀愛都會做的事情嗎

只是一種想法觀點妳要怎樣去認為這件事

我很簡單我就擺明要帶妳出去走走因為我知道妳需要

雖然只是可能是逛逛夜市但是總會說妳不是喜歡吃些什麼要買嗎

或著去逛街妳不是缺什麼我ㄇ要去看看嗎

可能我ㄇ生活久了妳覺得這些不怎樣

但是戀愛的時候我們也不是如此嗎

出去玩出去逛街總是緊緊牽著妳的手逗逗妳鬧鬧妳

去回想這些也不是我們戀愛時會做的事情嗎

只是一個人的心態要怎樣去看待這些

我喜歡很清楚讓妳知道我想要做的唯一驚喜不能說

每個人在戀愛的方法不一樣

有些人只會出一張嘴在說但是實際行動上有去做到嗎

有些人或許想說曾經給過承諾但是默默一直在做

也有些人不會喜歡去說什麼但知道用行動來表示

也有些人不甚表達言語但他也是有在行動

也有人不說不做只看眼前就這樣

感情有太多種但真的是要用心觀察

雖然妳沒有亮麗的外表但是我欣賞妳的工作能力

妳雖然個性急但是還是默默把事情做好

妳不擅長表達言語但是其實妳可以從文字當中表達

刀子嘴豆腐心真的很像妳的寫照

妳總是很盡心盡力的把你的工作做得很好

在這當中妳是任勞任怨的就算妳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妳還是依然做完

妳有什麼好東西總是不會忘掉要留給我一份

妳總是給外人看到妳很堅強其實妳的內心很脆落

因為妳不想讓別人知道妳很容易挫敗妳怕被笑

也許妳的不安全感是來自於妳的家人造成

我沒有要說妳壞話因為妳有妳的好

我不知道我在妳眼裡是怎樣

很多時候總是恨自己為什麼當初自己要怎樣

一時貪心貪圖甚至不滿足

人生當中不就是這樣不懂得什麼叫滿足

也事很多人的缺點和落點不是嗎

未來各自會如何我還是一句老話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眼前的一切

面對處理像在工作那樣的精神

把一件一件的事情都處理掉

當然就會知道自己是要什麼的

有時候人的腦筋就會秀逗一下

我也會因為我不是神我不是聖人

這段時間裡我也曾經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可以希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我想要歡樂時我會努力的給他放鬆快樂

我不是一個平淡的人啦

只是我們其實沒有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是一個嗨咖ㄝ還記得我第一次跟八珍見面嗎

我玩很開喔!!但是妳就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在一個群體裡我有在做這個動作

但是也要看人對像是否能接受

當一個嗨咖也要去注意她的另一半的感受

當嗨咖久了都沒有得到回應時久了真的也會膩了

誰說我意調要當小丑逗大家呢

誰沒有情緒誰要這樣厚臉皮呢

只是出去玩就是要這樣放鬆的玩和開心

這樣才會得到所想要的結果

彼此之間的未來不是妳我能決定的

也許我們有緣份為了就會再續

也許當妳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時

搞不好妳會找到一個跟妳很合的伴侶

當然過去的回憶總是最美好

所以妳總是會問我有沒有辦法回到過去

當然我們想法都改變了怎要回到過去呢

妳自己去想想

我的思想觀念變了

也許妳的思想觀念也變了

這段時間裡彼此都會遇到許多的問題

也許做法改變了處理事情的態度改變了

這些都是跟以前不同的

回到過去是要回到幼稚的自己做錯是不懂得珍惜的自己嗎

當然我們要看目前現在的

我說的有道理嗎

我還是一句老話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重要的事妳想不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到底是妳想要的哪些是妳不要的

要學會讓自己成長而不是讓自己活在過去裡

懂得改善自己的缺點善用自己的優點

 

 

 

 

上一篇:Is past of we

下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