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02:13:40笨&呆

Is past of we

我都一直認為我們共同住一起相處一起

當事業有點成績時就會想把工作做好

這也是我們兩個彼此的共同點

因為會覺得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彼此支持對方的

當後期發生妳家和妳弟的事情後我真的很擔心妳也很心疼妳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去承擔妳的壓力盡量幫妳的忙不管再忙

所以到後面為什麼我都不問不說妳家裡的事情

這件事情的做法始終都沒有去面對處理

也讓我不真要如何去幫妳因為當下的妳真的很難做人

在當下也許我曾經關心妳跟妳說要怎樣去做

說時在的我知道妳的嘴硬心軟不可能不幫的不管怎樣還是自家人

但是我只是想說家人一定要幫但是妳要先把自己弄好才可以幫家人

因為妳倒了妳垮了妳的家人怎麼辦還有誰能幫

所以到最後也許妳不想跟我說妳選擇跟朋友哭訴我都沒說話

但是看在我心裡那種滋味妳一定不會懂得但是我不想跟妳爭論什麼

我不想看到妳每天都是垂頭喪氣的卻沒有笑容

那個時候是真正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很想接近妳但是妳都是把我推得遠遠的

我想讓妳開心讓妳有當初我們約會的感覺

妳的回答是累了不想去

我當下沒有抱怨那就讓妳休息

到最後的問題越來越大

妳知道那種感覺也讓我壓力很大

妳的不快樂都已經影響到我甚至更嚴重

我變得不像之前那樣開心

因為妳家的事我們也吵架

當妳難過時我總是說沒關係不管怎樣妳都還有我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去處理這些問題了

我只能陪著妳關心著妳就好了

那些日子來我沒變過唯一變的是我所背負的壓力更重了

我變的都是心事重重但沒辦法跟妳溝通這塊

因為妳不想去傾聽了

我們睡前的聊天也變少了

因為妳只會對著手機玩不然就是電腦玩

我跟妳說過這些問題但是妳從來沒掛在心上

我的工作不輕鬆妳是知道的因為我都覺得妳是懂得

但是到最後妳只有責備我但妳沒想過妳對妳的工作呢

妳有困難我都去幫妳甚至放假也會去幫妳做事

但是妳放假我很少要妳去幫我做我工作的事情

為什麼妳的關心都要是口是心非跟我吵

妳是我的的伴侶妳要瞭解我懂我的甚至支持我的

到最後我的工作變成是我們吵架的一點

直到最後的我們之間的瓶頸

因為那時候我們沒有一起睡覺睡前聊天了

我們有多久沒這樣的聊天了

我沒有責怪妳只是我知道我們之間怎麼變了

這些是導火線

我只是想說有些時候遇到事情真的要去面對

而不是去逃避因為這些問題都會有所在

甚至會把問題變大只是妳都沒有發覺

人生當中真的有許多經歷就是要我們去面對處理

相信現在的妳知道那種感覺那種責任所在吧

也許在這個時候妳才可以真正去面對去改變讓自己成長

因為我不會再幫妳任何甚至幫妳承擔很多事情

這個時候妳就可比回到我們個人當認識的一樣

所有一切都要自己承擔自己做

但願在現在妳可以體會到許多到經歷的過程

突破自己妳才會有所成長的

只是這次聊天我聽到妳會去管理自己的金錢我覺得很好

甚至妳有自己的目標了這就是妳有所進步的地方

過去我都跟妳說過很多妳都聽不進去

因為妳只有看見眼前的快樂卻忘記妳的年紀在增長

人生在每個階段就是會做不一樣的事情

有經歷有突破才會得到經驗也會讓妳的思考觀念都會不一樣

個性真的要改改囉!!不要個性還是那樣衝啦~~

難道妳只怕我這個大壞人啊!!

過去真的謝謝妳讓我在那段時間成長不少

雖然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但是我這三年多所得到學到的經驗

那是用錢換不回來的也讓我知道我到底有多少的能力和耐力

只是我會努力在爬起來的只是需要時間和機會

我喔!!要刺激妳一下妳才會往前走一步

不要再停留原地沒有成長喔!!

我不欣賞這類型的人

我只是會覺得人生就只會吃喝什麼事都不學沒有未來目標

反正妳喔!!自己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和所有一切

不要說沒時間很忙罵些都是屁話喔!!妳只是上班時間長

妳的累只是心累不是店裡的是不會難倒妳的

好好讓妳自己的心休息喘口氣吧!!!!!!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妳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