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1:42:39笨&呆

感受

其實我一直很想妳

我覺得我都快生病的感覺了

因為我覺得突然當下我要去面對好多事情

我說過我很想每個角色都做好

但我卻沒辦法只有失敗在失敗

我總是一直在要求自己給自己壓力

我知道我也能體會妳的感受

很多時候我說過我內心的話

我也很誠實跟妳說了因為對妳我不需要欺騙妳敷言妳

因為妳不是別人是我深愛的另一伴

當我遇到事情我只想會跟妳說我此時此刻的感受

但有時候也許妳覺得很煩吧

只是我只想把我心裡的感受都跟妳說

說真的這幾天我的心情一直像三溫暖一樣

我知道都是我的問題

我不能像小黑一樣的好讓妳只能羨慕他所做的一切

雖然心很痛但是想想確實我沒他做的那樣好

心中的痛依然存在但又如何訴說有如何紓解

我只能堆積在我內心深處一直克制不讓他人知道我的痛和我的傷

我連有時候自己都快不知道怎麼辦

我真的需要許多時間做好多事情

我沒辦法在當下就可以馬上去處理眼前的事物

有時候我很恨我自己妳知道嗎

就因為這樣我常常都是悶在心理

壓力依然給自己因為我做的不夠好

我一在要求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甚至都想逃避許多問題妳知道嗎

好難做人真的好難喔

妳想的我都想但卻辦法做到

只是我突然安靜下來了

因為總覺得心好痛又很恨自己吧

我不知道怎樣去訴說內心的感受

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讓我可以用安靜無言帶過好嗎

因為我想靜靜的抱著妳就好

 

上一篇:靜靜的

下一篇:Is past of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