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20:38:38笨&呆

放鬆

這陣子我想妳自己過得怎樣妳自己最清楚

因為就算妳嘴巴說得很輕鬆簡單

但是始終逃不過妳自己的內心

也許妳覺得當初不應該怎樣之類的

當妳回想到這些時我們已經彼此分開了

因為妳已不再擁有我了

不像吵架一樣我還是在妳身邊好好的

這一切都是過去了

想法觀點會改變那是會的

我都會了更何況是妳呢

只是妳要在這樣的經歷之後妳自己要去學會成長

就像我留言給妳的勇氣是自己給的

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累了就休息喘口氣吧

這段時間也許妳慢慢的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一段感情只剩下吵架時妳就要好好的去想想未來

沒有一個人都是勇氣十足的

我當初會提起那麼大的勇氣是因為不想這樣下去

因為當下的我們這樣下妳我都不會快樂的

到不如我讓妳去選擇你所想要的

因為妳覺得妳和他是開心的

甚至妳沒辦法做抉擇那就這樣

原本是可以佔時分開但不交往

讓彼此的心讓一切先休息

讓彼此給彼此去找回從前

但是妳懂得多一個人時這些會變成自私的

人有時候種是貪心的甚至自私的

當日子過後回頭去看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多感受

很多事情也許需要很多改變

從觀點思想和作法

很多情自己一定比他人更清楚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玩笑拿來當真

因為不管怎樣的抉擇都是在自己的身上

好好的加油吧

在過沒幾天就要OO歲

讓自己的心好好的靜下來

想想自己的未來要怎樣走

未來的人生要怎樣做才是對的

 

 

上一篇:妳的感受

下一篇:11月17日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