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8:56:19真實★.ω.

社團烤肉,go!

星期天,社團學長姊為我們精心設計了社烤的活動

一大早,天都還沒亮,當然,我也還沒起床…
腦袋裡盡是新房間的可愛模樣,呵呵呵呵呵呵 的笑聲環繞著。
社團......社團....................啊!!!
我驚醒阿,呼~還沒八點... (烤肉時間是9點半開始前往,我要從桃園出發,OK啦~)

以前在舊家我老是嫌火車吵,現在好啦,搬到新家,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至少要走10分鐘(以前一下樓就有了>口<)
新家環境很優喔,我的窗外一望出去盡是稻田,晚上還有漂亮的燈光夜景!
不過,他沒有看起來那麼安靜
因為,晚上有莫名的蟲叫聲,陪我入眠…早上還有異常興奮的鳥兒,叫我起床!
第一天,好不適應,不過,這也算是一種幸福?︿︿
搬到新家,整個心情都轉變了!感覺好新鮮,空間也還算寬敞!
至少我可以在客廳跑來跑去,哈哈,整個很有活動空間,也有我嚮往已久的陽光,灑入我的房間,天啊!我還抱怨什麼呢︿︿只是網路線有點麻煩啦
新家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廚房!寬敞的要命!高三開始我就喜歡上烹飪了!雖然還沒學到什麼好料理,不過,寬敞的廚房整個讓我很開心~。

嗯~~再跑跑我的新家,打開房東留下來的冰箱,有著我來不及吃的西瓜,阿(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被關在冰箱,而沒有好好地待我的肚子裡)*淚*
該出發囉!







以前騎摩托車到桃園市區頂多才五分鐘吧!現在卻要20分鐘左右~●︿●
和親愛的哥哥say goodbye,我坐上了客運(司機大叔好親切︿︿)
一路上,有許多老人家,談天說地,好不愉快,看著他們那麼有精神,想必他們的人生至今,是喜悅,是滿足…。
還沒到學校,接到了崇靜打來的電話…有人關心有人注意,好喜悅,因為自己不可能孤零零的待在這個世界,被喜歡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因此,我應該要試著喜歡每一個人,即使內心、嘴裡滿是對某個人的抱怨,但,會相識,必有原因…何必把自己關在怨恨的世界裡。

好不容易大伙集合完畢!我被分配到黃隊~看著稀稀疏疏的黃隊,我決定先待在白隊XDDDD




於是到了目的地!
第一個活動~就是爬樓梯比賽!YA呼 閃亮亮的黃隊光榮的得到了第二名(獲得1000元假鈔一張)
後來進行想隊名活動,學長早就想好了,卻還想聽聽我們的意見,ㄏ哈哈,本隊人數奇少無比阿~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黃隊就是金色摩天倫隊!!(你有意見嘛?最好沒有唷~呵呵= =+)

經過了一連串的哈哈哈活動後,終於開始烤肉了,我費盡千辛萬苦,從家裡帶來了兩瓶四季烤肉醬XD 我捐獻吶~(貢獻很大吧!?)
香腸看起來很噁心,沒想到卻很好吃●ˇ●q~
烤了一堆東西,全身都是烤肉味o3o"後來又進行了瘋狂蘿蔔蹲的遊戲(真的是瘋狂瘋狂瘋狂呢~)
雖然最後遊戲總結我們是第三名,不過也開心啦,哈,拿到仙貝兩枚(我很飽耶|||)
最後教了排舞⊕ˇ⊕很可愛,等12月,會在西門町舉行實習舞會,屆時會派上用場~。

最近要考期中考了@@ 天阿~ 我得好好加油才是…


我的新家後面↓
樵小 2006-11-02 21:24:15

真棒!!你的新家 我要去>

版主回應
哈哈,我等你阿^^
不過要來真的還滿麻煩的說@@
要坐17路(汗)
2006-11-03 14:23:42
小嫺 2006-11-01 22:32:24


糟糕 我被拍到戳豬血糕了(命案現場?)

版主回應
疑疑疑~ 你怎麼來的
你有加我MSN嗎 >"< 我沒收到耶(淚)
2006-11-03 14: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