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4:32:06真實★.ω.

什麼!?IKEA的床?

好不容易等到了週末,我第一次這麼想回家XD
原因是,我要搬到新家去了!好開心喔
我還沒看過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聽說我房間光線很棒,晚上還有夜景,白天則是綠油油的田園,會映入我眼簾。
阿~~~~(瘋狂轉圈圈)
我真的是超級期待的啦!
聽說明天就要搬過去住了,好棒喔…
最棒的是,我媽媽去IKEA幫我買了新床,OH MY GOD
我有沒有聽錯?!IKEA?
我家何時這麼有錢了(前陣子,我還在算,大概可以申請清寒補助勒)
Wow~
wow wow wow~~~


呵呵,不過我是第一次搬離那個生活圈這麼遠,(之前搬家三次多,都搬在附近)
親愛的鄰居,公園,雜貨店的老闆,寵物店的醫生!
請別忘了我,
忘了我的人,也別忘了我吵鬧的鋼琴聲

我將帶著我心愛的相機
把我的新家瘋狂拍拍拍

可愛的ikea床,軟軟的床墊,還有公主式的蚊帳(蚊帳就蚊帳= =),華麗的蕾絲(純屬幻想)
喔呵呵呵呵呵呵

阿~ 這週末可有的忙了,搬家大作戰!ready?go~!
芯醬 2006-11-05 06:53:33

cc..妳的文章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