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40:06

已有一段日子沒修剪頭髮的我
星期六拉著朋友陪我一同上美髮院去
一坐下先是按摩就去了15分鐘(這家服務還真不錯呀)
洗髮、護髮一些林林總總的步驟
難怪朋友說你非需要2個小時以上才走的出門
等到真正動刀已經一個半小時後(好久呀)
當設計師在幫我剪的時候
朋友一直在旁邊吆喝著在剪短些
那時還真怕設計師聽她的話
雖然我的頭髮長挺快的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呀
還好最後長度沒變多少 ^^”

從國中畢業後
我的髮好像一直保持著中長髮
除了專五一時想不開
剪了一個男生頭後
就再也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個不適合我的髮型
一直想不透那時的我
是如何有那個勇氣去剪下那顆頭
想到隔天同學都被我嚇到的表情
真的好好玩

現在要我再像之前那樣剪男生頭
可能很難了吧!
已經不像以前的不懂事
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影響我這麼深
可以衝動到不愛惜我的髮
所以..我的髮應該還是會繼續的留下去

---------------------------------------------------------------------------------------------------------
近來
不知怎的想起了好多人
只是讓我掛心的還是那幾位
知道他的情況不錯倒也安心些
只是你的情況一直無從得知
畢竟也不知從何聯絡起
而那個人..結局還是如預期般
維持目前狀況還是好一些
畢竟..有些人的位置是怎麼都無法改變的
只是倒也不會太難過
也許已經有預感會是如何的答案
(哈,誰叫我直覺還挺準的)
現在這樣就好^^

上一篇:週末一敘

下一篇:墾丁之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