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56:33

墾丁之旅-2

該怎麼說呢...
這次原本沒預計要去墾丁的
只是跟同學們約好他們星期五下來高雄時
一起吃個飯,畢竟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可是當他們開口約時,我居然答應了
就衝著同學說又不一定會游泳才能去海邊
所以...一口就答應了(只是得跟他們一起住同間房就是了)

這次去還有同學的朋友
兩台車9個人就這樣出發
來到墾丁果然不少人(看到這麼多人就更感覺熱了)
午餐到後壁湖的一間”阿利”的餐廳
這間果然口碑不錯
整個停車場停的滿滿的
幸好來的早還有位子可坐
不然不知道還得等多久...

下午跑到白沙灣去..
據同學說白沙灣是近來才整理好的
這邊的海水好清澈
同學說跟東南亞那邊的有的拼
清澈到可以看到魚...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墾丁
大大推薦到白沙灣^^

晚上當然是得到墾丁街上去晃晃
同學們帶我去一間他們推薦的餐廳去
果然是他們連續三年來墾丁都會光顧的店
聽說晚點到還得在外面排隊呢

隔天跟一位同學特別早起
想說去看看這邊的日出
只是剛好我們選擇看日出的地方
這邊的雲特別多
加上沒什麼耐心..
待一下下就回飯店睡回籠覺去了
不過回程同學放手讓我開車回去
兩年沒碰車..開起來倒也沒什麼不順手
挺好玩的就是了..

吃完早餐我們則在飯店內玩一些水上設施
說是水上設施
其實也就是人造海灘、滑水道
對於怕水的我...依然是一大挑戰
不過還是挑了些不可怕的設施
玩了一下
不然的話可就浪費時間及$$啦
只是來這裡付出的代價是...我將我的隱形眼鏡給用丟啦!!
><”
中午吃完飯後,去玩了趟go car
方向盤好難控制呀~
用的超緊的
可是同學說這樣比較安全
不過這個也很好玩喔~
還可以跟朋友賽車
嘿嘿
下次如果有再來
還想再來玩一次^^”

這次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
雖然曬的比以前黑
但是真的好好玩
明年如果他們還要來
剛好又有空閒的話
我想再插一腳
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不過最好還是先學會不怕水會比較好吧!)

上一篇:

下一篇:放鬆&放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