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44:58

放鬆&放縱

因幾個月前累積下來的工作
幾乎每個月天天加班
雖然加班時數不多
但持續每天下來..
還是挺累人的
加上還要配合客戶的行事曆
一個月得到對岸一次
只能說忙到快瘋掉了
幸好最近將一些工作分攤給同事了
該處理的也都慢慢解決了
不然連兩週一次的回診日
都慶幸可以偷個半日閒

為了犒賞下自己
兩個禮拜前上了台北一趟
去見了以兩年多不見的好姐妹
就算兩年沒見
大家感覺還是沒變
去了公館 淡水 也去了士林
更好玩的是居然還去了KTV
幾個人在包廂唱唱跳跳
果然還是跟她們在一起
我才能這麼放鬆吧!
兩天一夜的時間雖然短
但我卻覺得好滿足
下次再計劃個時間待久一點
然後多找一些人聚在一起吧!
上星期也回了家一趟
原本是因為要替考上警校的老朋友慶祝
誰知道其中一位好友卻告訴我她失戀了
一個無心的錯
加上對方的不諒解
儘管好友怎麼挽回
似乎分開已成定局
好友說她害怕天黑
白天時至少有我們陪著她
讓她不至於害怕身邊沒人
但一到了夜晚
習慣有人在身邊陪的她
會想起他的好
想起他們一起做過的事、去過的地方
這種感覺我懂
但目前似乎只能靠她自己去撐過

後來另一位好友提議要到夜店去
去了那邊至少她的心情會好點吧!
從未在台中去夜店
總覺得好興奮
相同的她也是..(兩人一起跟家裡的人撒謊了)
她說果然是來對了
來到這裡跟著大家玩、喝酒
心情真的變好了(^^)
還說著下次要找她同事來
看到她這樣
心中的石頭也落下了
雖說喝酒解愁不好事情
但..總是會有暫時的效力在
只希望她不會變成像我一樣就好..(女酒鬼一個^^”)

上一篇:墾丁之旅-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