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28:09

週末一敘

昨天小妹跑來找我
也剛好好姐妹Emily從台中回來
所以決定約好晚上到”老地方”相見”,順便放鬆
(希望爹娘不會知道我帶壞我家小妹)
第一次到”老地方”玩的小妹
看不出有任何不適應的地方
也許我們家就是有這種特質
對於新環境及認識新朋友
總是能適應的特別快
也許也是因為”老地方”真的能讓人放鬆吧!

和幾週不見的Emily聊起近況
她說我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是不是發生什麼好事還是遇上什麼好對象啦
可惜我的回答讓她失望啦
最近還是一樣只忙碌於工作
開玩笑的乾脆要她介紹一下
她也很認真的說好呀
只要我把條件開出來
還要朋友Dennis也幫忙
聽到這...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閒聊中也聊到她和她男友的近況
一直以為他們倆感情是很穩定的
誰知道其實中間還是有一些障礙
異國戀愛原本就不是很好維持
儘管男友Darren可以陪在她身邊
但生長環境不同
相對的觀念價值也就跟著不同
E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只是想找一個暫時想陪伴在身邊的另當別論
如果是想找個能長久陪伴著自己的人
那麼一定得找個和自己價值觀念相近
否則在一起會很辛苦的
想想..是呀
所以..我想還是慢慢找
有機會當然會保握
若沒有保持目前的生活未嘗不可
(雖然偶爾還是會希望有人陪> <”)

這天在”老地方”結束後
我們又移駕到愛河邊去
晚上的愛河果然漂亮
而晚上的愛河也很熱鬧
情侶、夫妻、三五好友
一起聊天、一起散步
也許是增進彼此感情的好方法呢

上一篇:For m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