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22:00阿梅

誰,誰,某人,某人!(分享_


   你不是『她』的誰

看著你  這張照片  真頹廢- -

誰是誰  誰不是誰  某人是某人 某人不是某人

其實 很想說說話  和你  說說話

這禮拜你要考試 進階班的考試 希望可以順利的考好

跟你說喔   我養了 綠岫眼(小鳥)

名字: 畢卡索 陶淵明←我養的  馬可夫斯基←姐姐養的

很可愛唷  我都準時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前 每小時餵一次

姐姐的押  一天餵5-7次  

結果  我的鳥兒 肚子圓滾滾  姐姐的鳥兒沒什麼肚子

姐姐說我的寶貝需要減肥ㄖ  我說她的寶貝營養不良 

呵呵  很有趣喔  我的寶貝  嘻嘻 超愛牠們的

好多好多事情    暑假筠寶貝要回台灣

我笑了 因為妹妹  已經 自由了  

呵呵   我變了  花更多時間 在你的報台上 閱讀

認真的看 每一個字 每一句話 這樣我才有辦法知道

你的情緒 當你在寫這篇文章時的 情緒

灰色的情緒不適合你  粉紅色的情緒 時候到了就是你的了


想念你  在這個又熱又無聊的生活


                by梅子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