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57:42阿梅

我再等2個人


一直一直  都再等某個人

而那個人 傳簡訊跟我說  7/2號 會回台

很好 小妞兒~ 算你識相 

據說還去 烏魯木齊買了個禮物給我  我很期待喔!

小妞押~寶貝筠押~ 我沒讓你失望 真的..

至少我們的媽咪 現在是愉快的


我的心  一直再思念2個人  每天每天

無時無刻都在思念 在札幌的榕哥哥 在對岸的寶貝筠

我很想念很想念  你們的聲音

我常常在想 當我跟姐姐去接機 (榕哥哥回台時)

會怎樣?  越想越覺得好笑 肯定3個人抱在一起哭

好ㄖ  我等你們  2個寶貝

見面時 別忘了 給我一個大擁抱

哈哈哈哈哈 - -  搞的好像在吃你們豆腐

一個大擁抱喔! 我想我知道我今天要做什麼ㄖ ..

哈哈哈哈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