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31:30阿梅

梅子&榕哥哥,今天,對話,幸福?!

今天,梅子跟榕哥哥,聊了1個小時又46分鐘 ..

內容很多  要講的很多 似乎永遠都講不完

還好 梅子很確定 我們的感情依舊很甜 很蜜

聊著聊著  講起姐姐過度溺愛2個寶貝(蒨&蓉)

你說你也很愛小孩 你肯定也會如此 

聊起 你在日本也喜歡的女生  梅子很開心

也講起 其實你個人希望 將來不要有寶寶

因為你捨不得愛妻為這而受苦 榕哥哥 依舊那麼細心

依舊那麼替人著想 這點梅子真的感覺非常的開心

下次我們聊天,大概過很久吧?至少一個禮拜..

梅子很珍惜 很把握  一起對話的每分每秒

10個月 有多久押?超過200天呢~



將來  你再札幌交女友 要拍給梅子看 

我要好好鑑定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 你什麼都不要求 只希望將來的我們 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一起渡過 一起生活 我想這絕對不成問題的!!

我問了 自己的心  也問了自己  也問了你

要多久,我們的夢想才可以實現呢?

我們的夢想   多麼令人期待呢~

這個夢想 我們構思了好久好久

7年中 花了3年決定 夢想 

我想 最終的目的是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 

回台灣 我還有好多的朋友 要介紹給你

你也很期待 梅子的朋友吧 寶貝姊妹 寶貝筠 老公 沒小...等人

梅子跟姐姐 在等  接機的那天 

大概又是3個瘋子抱在一起哭(99%

等 我等 梅子等  你們回台灣

梅子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有你 有寶貝姊妹 有老公 

還有支持梅子的人 還有對梅子很好的朋友們

梅子還是會 想起你時  把思念 打在 你專屬區

有空 來看看吧 >///<

我們的關係  很好 至少雙方都很滿足 這樣的關係

懷念的擁抱 懷念的聲音 懷念的人 懷念的一切

不會超出線 因為 我們已經在家人的關係線上

似乎沒有比家人 更親密的關係區域上了吧!!

我愛你  榕哥哥  你也愛我  哈哈哈哈 真夠38的梅子


     恩~ 記得 可愛的日本女友

     嗯~ 帥氣的韓國室友   

   哈哈哈哈哈哈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