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1:57:07阿梅

又想起)捨不得



從知道 你在日本讀書開始  每天 都比以前更思念你

想著 我們的距離  真遠押 

也許早就有心理準備 你有一天會住在那兒

這話題我們討論過 將來有機會 你說你一定要去日本

所以 當姐姐知道你去日本讀書 眼淚馬上飆下來時

我反而還跟你說「恭喜,你的夢想實現了」

我有多捨不得 你懂得  正如你有多捨不得我們 一樣

我知道 我懂  你不告而別去日本的苦衷

你害怕 在機場哭的歇斯底里的我們 會讓你走不開

你還沒看過阿愷吧?也還沒看過現在的蓉&蒨

明年3月 還有多久呢? 還有10個月呢

7年了  不知不覺  時間過了7年

國中的交換日記 還在我房間  偶爾拿起來看看

當初的我們 還有 她" 有多麼天真押~

她變了  我們都知道 她變的有多麼的多

變的有多麼的令我們 陌生 

有人問我:「你跟榕哥哥是?在一起?情侶?還是?」

我笑了  我只是回答:「我愛他,因為他是我最寶貝的哥哥」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 在有心人士聽起來 是不是意味濃厚著什麼?

管他是有心人士 還是 無心人士呢

我們都懂 我們的關係 別人不會懂

我們最驕傲的  是我們的感情 有多麼的深

還記得嗎?我們常常躺在床上 一起分享秘密

那時候 我們常常很驕傲的再講 我們的感情 很好

好到一個眼神 便可以知道對方的狀況 

那時候的我們 有多麼驕傲押  有多麼開心押 多麼的得意押~

媽咪知道你去日本讀書了 直說:「我乾兒子怎麼沒跟我講?」 

呵呵  我看媽咪真的ㄏㄡ - -

你跟阿勳只要2個月沒跟我連絡or沒來我家

就會一直問我 是不是吵架啦?對方在忙什麼啦?

呵呵  我阿罵也在問你耶- - 你在我家還真紅

來台灣  記得  通知我

我會準備 你最愛吃的 給你唷  嘻嘻 

不需要解釋  我只是想說  我好想你

我的哥哥  沒有男女之情 只有親情的愛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