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34:59阿梅

最愛梅子,梅子最愛>>榕哥哥

今天 梅子才知道  最愛的榕哥哥 現在 正在日本札幌讀書

眼淚當場 飆下來   嗚~捨不得


話說 梅子從小6吧?就認識 榕哥哥ㄖ..

國中3年 幾乎是天天黏在一起 下課ˋ放學 都常膩在一起

感情很好  回家電話講不停 學校又講 還交換日記

我們很好很好  感情一直都很好

一起經歷很多事情 一起大笑 一起擁抱著彼此

我知道 我有個專屬的避風港 專屬的 梅子的 姐姐的 





以前 榕哥哥還沒畢業前 假日常去對方家裡- -

聊天 打屁 哈拉    

即使 ㄊ畢業了 仍然會找時間 約對方出來 見面 聊天

說說最近的事情 分享發生的 喜怒哀樂

 

改變了很多事情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彼此都發生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即使沒有常聯絡 但仍想起對方  

或許該說   我們的感情 老早就升格為 家人化了

以前常常在想  或許我們本來就是家人吧?!

因為 感情很濃 很好 我們是家人 也是彼此的避風港

打起這篇文章 感觸很深 我最愛的2個人 一個好友 一個哥哥

最愛的筠 正在大陸讀書  最愛的榕哥哥 正在日本讀書

我等 梅子願意等  等你們回台灣

開啟 我們的生活  或許 我們乾脆同居算ㄖ- - 

我看我們3個人乾脆同居好ㄖ啦 - -

免得每次見到對方都難分難捨的 - - 

住我家好ㄖ 我媽一定ok )乾兒子+乾女兒


還好  時間變了 人變了 生活變了

我們唯一沒變的是 給予對方的100%祝福

我們唯一沒變的是 承諾當對方永遠的避風港

我們唯一沒改變的是  見面時給對方一個100分的大擁抱

還好 擁抱還記得 祝福還記得 承諾還在努力實現

還好 我們都還記得  還好 對彼此而言 對方還是相當重要的

【超疼梅子a榕ㄍㄍ~*: ~要聽榕哥哥的話,不管是心情好與壞,都不要對我隱暪好嗎?】

梅子答應你 一定會 都講  不會隱瞞


記得    台灣等你們 

我們的感情 很單純  很單純的家人化 

沒有男女之情 也沒有其他 雜質 

只有 單純的家人化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