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07:18傻公♂笨婆♀

星期六〃

這一天公睡到一點多才起床
之後我肚子也餓ㄌ他也該吃ㄌ但是他是吃早餐和午餐一起吃而我試吃午餐ㄉ時間
他都可以睡這麼晚為什麼我做不到ㄋ??

後來媽咪就說你們下午有要去哪裡ㄇ?我們說沒有ㄅ
後來媽咪說那我下午要去參加聚餐你幫我雇一下阿公阿罵
我們就說恩好ㄚ^^


後來去買四海遊龍吃
他是辣的我吃原味的 店員說辣的還要等我說那公我們去超市逛一下^^
呵呵~公就帶我去^^


後來逛ㄉ差不多ㄌ 就回去拿鍋貼ㄌ
換另外一ㄍ女店員不知道我們已經用好ㄌ還問我們說你們要吃啥
後來我家公固拿錢
都不跟他說我們用好ㄌ呵呵
有點搞笑^^


後來就回家ㄌㄚ^^
之後我跟公說我們吃完去剪頭髮好ㄌ

公也說好ㄚ^^
吃完ㄌ也準備出去嚕^^


後來我們就出去~公就對她媽咪說我帶雪去剪頭髮
公走到一半還說 要步要先叫媽咪打電話去問賊賊她們有開ㄇ?
呵呵~~可是做美髮ㄉ基本上價ㄖ是部會關店的^^
       《曾經的經驗》

後來還不放心又回去問ㄌ^^
之後媽咪說那兩ㄍ怎可能會放假又加上是假ㄖ呵呵〃
我們也放心開車車去嚕^^


媽咪又提醒說既得早點回來黑!
後來公就說也不用多久^^


去剪頭髮洗加剪呵呵
是公的大嫂幫我剪頭髮ㄉ和洗頭髮ㄉ!
本來減五公分 後來我覺ㄉ還是長長 後來又說不然再減一些些
後來剪好ㄌ 大嫂又拿後照鏡給我看 可是我很搞笑的說這有剪ㄇ?
公和大嫂就笑我 呵呵
後來公就幫我決定 剪到哪裡了 剪完ㄌ本來覺ㄉ還好
可是一摸 好短唷^^
可是卻還好ㄅ 只是會一直說我的頭髮呵呵
之後剪完了去隔壁逛街 公買了一件褲子^^
時間過ㄌ兩小時ㄌ 也等於我剪了快兩小時ˊˋ


後來回家ㄌ 媽咪就幫我和公買晚餐
公有買炸的吃我卻不能吃 討厭死嚕ˊˋ
還買ㄌ湯包好多盒唷 嚇到我嚕~~
我吃ㄌㄧ盒半 公說他吃布下

後來我們就去隔壁看一下阿罵和阿公ㄌ
可是依過去就看到阿罵起床ㄌ
後來跑去ㄚ姨那間看 阿罵在那裡
後來阿罵說你怎嚜都沒過來跟我們聊天ㄋ?
阿人都跑去哪裡ㄌ??

呵呵 後來我們兩ㄍ都過去ㄌ
之後我又回去關電視和拿飲料來給公喝

之後公對賊賊說要泡牛奶可是賊說不要ˊˋ
公很氣ㄅ 後來還是沒人要泡 我就公打電話給媽咪
他說不要 我有跟賊說ㄌ
要泡自己來泡 後來公要我上去說
我就去跟賊說賊就說我也忘記怎泡ㄌ?
叫我打電話問媽咪ˊˋ 我就跟公說ㄚ
後來公就說那就白目阿 偏偏選在這ㄍ時候進去洗澡ˊˋ

後來公幼上去跟賊說 後來很生氣下來
可是我覺ㄉ這樣阿罵會餓肚子ˊˋ我會心疼@ˇ@
可是我又怕我泡錯ˊˋ嗚嗚


後來媽咪回來嚕@@
我們也回去ㄌ~~
後來賊說你要步要看長江七號
我們說好ㄚ
後來跟公一起看長江七號
再電影院就是不一樣哈哈
因為可以和公單獨看ㄝ^^
下檔了也沒關西 還是看過ㄌ^^
開心

可是我看到快睡著ㄌ呵呵
半睡半看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