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07:57傻公♂笨婆♀

星期ㄖ〃砍柴

星期ㄖ〃

公睡著ㄌ!可是媽咪九點就來叫我們起床說叫出門ㄌ

後來公還是沒醒 還是我先醒再叫她起床才要起床
      《皮癢》

也沒吃早餐^^救出門ㄌ 後來我們去公以後要搬去的新家
後面要做儲存室 那些木材和草要清理一下才可以做

我家公就先把木材拆散 之後我們在清理草^^

用ㄉ差不多公就帶我去買早餐吃ㄌ^^
吃完ㄌ感覺好想睡唷呵呵

後來還是繼續掃地阿 不然就去買用ㄉㄚ 待人來ㄚ^^

之後回家ㄌ~後來回去公就說
還要去環DVD~我就說讓我咪半小時
可是半小時還沒有到我就根公說走阿環DVD呵呵
後來我們去環又去租ㄌㄧ片DVD是惡靈古堡3雖然大家都看過ㄌ
但是我比較晚看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和公一起看
一直想看現在也實現ㄌㄚ^^
去買麥當勞吃呵呵
邊吃邊看哈哈哈
後來媽咪又說五點要出去 也快到ㄌ^^
之後就看到一半出去ㄌ 之後去那裡的便利商店等人
等ㄌ很久呵呵 但是在這段期間我和公和媽咪一起聊天《感覺不錯》


之後終於終於來ㄌ~就準備回去看嚕^^

原來買房子真ㄉ要存ㄌ好多錢才買的起阿><
呵呵


今天媽咪和他們都看完ㄌˊˋ
也講ㄌ差不多ㄌ
也該回家ㄌ^^ 呵呵

回到家繼續看我們ㄉ惡靈古堡呵呵
我原本以為是那種的影片勒 結果是血腥ㄉ哈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看到還抓住公呵呵
他笑我ˋˊ

之後也做ㄌ差不多
結局事那ㄍ複製人幫助本尊殺死ㄌ那ㄍ複製她們ㄉ那ㄍ男ㄉˋˊ

上一篇: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