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7:45:32傻公♂笨婆♀

補12月31ㄖˇˇ

今天是跨年^^
早上我們的地方時間到了
旅館的人就打電話來說要準備依下ㄌ之後我們有家時間^^
之後有較公去問可不可以再繼續住他說太晚了都被定去ㄌ
之後我們兩ㄍ又到了兩點多才去問結果他說兩點多才會有房間唷^^
之後捰們就說好ㄚ^^幫我們定依下^^
沒多久我的東西也寄放再那裏我們原本要去找網咖的可是去找到一兼網咖卻說
下午五點之後才可以進去ˋˇˊ超無言的因為我未滿十八歲討厭死ㄌ
之後我們又去尋找網咖可是一直其一直期都找部到ㄝ我就根公說再找過去會部會看到101阿~~結果真ㄉ找到101ㄌ喝喝~那時候公說要過去看可是微分打電話來
那時候我們又決定了去找他ㄌ~~一起跨年
之後去找他到了一ㄍ地方之後他來接我們因為我們期過頭ㄌ喝喝
她來帶我們去她家~~做一下下之後她媽咪問我們要步要吃飯
我們就說好^^ 之後我們一直打給泡芙賊都沒人街
後來終於接了還以為她睡著ㄌ結果是因為他在洗澡呵呵
隻後我們就決定去特力屋找貓了^^
可是泡芙賊坐計程車先到而我和公和微分還在找路中喝喝
後來好冷唷我又很害怕ˊˇˋ所以一直不敢看><就躲在公的後面
之後終於到了特力屋了可是我很冷很冷ˊˇˋ
一直斗工就說你的腳變白了ㄝ冷到白的哈哈
侯來我們先去士林夜市逛街昨天只逛衣ㄍ地方阿今天來逛這裡喝喝
後來逛完了買完東西我們就回去了
回去時候微分叫我公去做小朋友在做的
她不相信我公真的會做可是我公真ㄉ做了那ㄍ車車很好笑
之後泡芙賊說他要做另外一種微分說你們很幼稚ㄝ哈哈
她也去做了很好笑哈哈
之後我們進去玩小珠子的那種
本來以為要輸了可是一直中好好笑做再那裡玩玩了快一小十多了ㄝ^^哈哈
之後快十二點了我們要準備去看電影ㄌ我們去看鼠來寶很好笑
我看到一伴我就睡著ㄌ喝喝
之後不知不覺撥完了ㄝ~~無言嘎
之後泡芙賊說風鈴他們等等會去唱歌問我們要步要去我就傻傻的臉
喝喝~超好笑ㄉ^^
之後我們又回去飯店睡覺了~
他們就說我們終於等到你們回來ㄌ哈哈剩下最後一間房間了^^喝喝
我們就說卸謝
之後先去開門之後又出去買東西吃^^
今天又過完了^^開心餒^^
寶貝*凱 2008-01-13 14:22:33

呵呵~真是的~
第一次帶你去抗電影就睡著了~呵
被你打敗嚕捏=ˇ=&quot

不過~婆開心就好囉~^^

版主回應
喝喝~~
那是因為沒有刺激感ㄚ所以我才想睡ㄌ
而且鼠來寶是唱歌更想睡阿><

^^喝喝恩嘛
2008-01-14 18: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