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7:28:40傻公♂笨婆♀

補12月30ㄖˇˇ

今天早上ㄚ公的媽咪ㄚ就敲門說我要進來拿衣服的
媽咪還說抱歉吵到你們了^^今天阿本來公也要上班的^^可是因為爸比沒有叫她
所以他就沒去上班ㄌ^^
之後我就出去幫公買早餐 結果我買回來了攻勢半睡半醒的狀況呵呵
很好笑的狀態哈哈~~
之後公也起床ㄌ就去玩電腦了^^我就看我的電視ㄚ
我們還在想要部要去台北的說
後來就說好ㄚ去阿^^
之後三點多我們就出門了
很無言的說~~~
因為好多人唷^^被公念了ˊˇˋ 略~~~~
之後我還在想著會部會被公的媽咪念念結果公ㄍ我說你都決定要去了還在擔心
她說他是覺得還好ㄅ~~我就說恩^^之後還在想著喝喝~可是後來
還是去ㄌ^^
去到台北ㄉ之前我們依職打給泡芙賊可是都沒接餒ˊˇˋ
之後我們到了台北了~我和公就先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好多人超多的
腳也很痛呵呵
之後就去玩遊戲玩依玩本來要去找住的地方了解果泡芙賊終於傳簡訊來了^^
之後就決定去找ˋ他們玩了呵呵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有泡芙賊和貓和我和公和楓鈴賊一起去吃^^
兩ㄍ都很開心因為很搞笑ㄚ
第一次搞笑的地方是再公公因為泡芙賊那時候把微分的電話給我們
她只是叫我們看電話多少記下來我公以為有打他就喊ㄨㄟˇ
之後泡芙賊跟他說我還打哈哈我公沒聽到又喊了一次我才根公說還沒打
那時後就一直校哈哈
第二ㄍ搞笑地方是泡芙賊因為那時候公片微分泡芙賊會和他過跨年阿哈哈
不然微分原本要去新竹的 喝喝
之後公就把電話給泡芙賊聽結果泡芙賊電話拿反了就想說怎麼沒有人說話
後來才知道原來拿反了哈哈哈真ㄉ很搞笑ㄅ~~
之後因為楓鈴賊去打卡所以有事離開可是當他聽到我們在校時
她說我有ˋ這麼好效ㄇ?我們就說不是妳^^是泡芙賊呵呵
她也大笑哈哈~~~
可是貓很皮唷好像要楓鈴賊打他依樣超調皮的哈哈
之後我們就吃完了阿~
他們去下依行程就是帶我去飛龍<是個未滿十八歲不能進去的地方>
可是我進去了因為我拿了楓鈴賊的身份證呵呵超無言的^^
之後時間到了就準備要回去睡覺ㄌ^^
和公就到旅館的時候我們就去對面的萊爾富買東西買完就上去ㄌ^^
就洗澡完就準備睡覺ㄌ^^
ˊˇˋ 2008-01-03 22:01:55

字打錯惹....
是楓翎....
不是風玲....

版主回應
鋪~知道ㄌ會改的^^ 2008-01-04 06: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