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34:52傻公♂笨婆♀

補1月1ㄖˇˇ

元旦的這一天我和公要準備回台中了,我早上九點多就起床我就叫我公公ㄚ
結果把她叫起床ㄌ卻被念了就有點悶悶所以我就不理ㄊㄌ他又睡著ㄌˊˇˋ
整ㄍ都好差><  之後我也看電視累ㄌ又繼續睡覺
後來我夢見一件事情就是我有一瓶沐浴乳是洗清潔的ㄚ我不小心把它流再我們原本住的那一間房間去ㄌˊˇˋ之後都找部到ㄌ討厭餒!!
後來我就夢到這件事情
我就打電話去跟小賊說我想去那間房間拿我的東西可是他說不可以ˋˇˊ
後來我就說阿不然你幫我拿好不好??他說不可以ˊˇˋ
後來他就說不然你再進去裡面休息才能去拿
可是後來電話不知道位啥都沒出聲音了後來阿我們房間的電話響了
我也醒了那瓶依然沒有拿回來好討厭唷!!注定拿不回來ㄌㄇ?
嗚嗚~公就一直效我討厭ㄋ

後來我們就準備了就回去環車了
環車完我們就去吃八方雲集了呵呵
吃完我們就過橋ㄚ我很怕那ㄍ因為下面都是車我會怕ˊˋ
公還故意的要把我拉出去最外面我就說我不要我會怕啦!!
她就笑我ㄌ><
後來我們就坐四點的車回去^^
都沒車位了討厭餒!!
後來我們就去做門口的那裡可以做的喝喝
坐著坐著又很搞笑~~
我就故意扮真子阿把頭髮蓋住頭哈哈哈看著窗戶~~寶貝就說你很皮ㄝ哈哈
後來我和公又在因為英文在鬥嘴17severteen我公卻說我不可以唸這樣ㄇ?
sever ten 等於7 10 我就很無顏阿ˊˇˋ
她說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念我就說本來就不行阿人家有規定阿ˋˇˊ
就剪刀十頭步來決定勝負
結果我輸ㄌˊˇˋ就不跟他爭了略略略~~臭公公每次都猜輸你ˋˇˊ
之後又說到豬頭這件事情
我大賊世大豬頭我二姐是二豬頭我哥是大豬哥我是三豬頭我妹是小豬妹
我弟是小豬哥
我公就說對ㄚ你是山豬頭我還以為他再說啥我就跟他說對ㄚ我是三豬頭
她就說對ㄚ你是山豬頭我還以為他未啥們一直強調這ㄍ字後來才發現
她說我是山豬頭 她一直狂笑ˋˇˊ
我就捏她的鼻子哈哈
她還是一直笑討厭餒^^

後來就差不多要下車了我公就說他想睡覺我的肩膀就借他睡一下
和腳也是^^
後來到台中了我們就下車了他就還是想睡覺可是抽的煙就不會想睡
真是的!打屁屁唷^^

回家的時候我們有出去新光三月買東西
買我在旅館佈建的東西^^呵呵

後來又去幫賊賊買可頌後來被我和公各偷ㄔㄧ塊呵呵好吃餒^^
之後就騎摩托車回去了^^
後來回家之後我就躺下去看電視了,
之後就睡著ㄌ~~哈哈
好早睡阿~每次要回嘉義的隔天我都睡的很熟ㄝ
都不知道位啥咪ˋˇˊ
寶貝*凱 2008-01-13 14:28:43

因為~婆婆再公公這裡都很少睡阿~
所以~到要回家那天當然都很想睡囉~

版主回應
ㄏㄏ~對呀!
禮拜六我就沒睡ㄌㄚ^^
2008-01-14 18: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