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50:57傻公♂笨婆♀

補1月12ㄖ的ˇ去彰化夜市

中午啊!吃完東西我們就去網咖了阿~就玩到八點之後要去彰化夜市
到了六點的時候阿我和寶貝完勁舞團ㄚ!
我們兩ㄍ都適用比賽的ㄌ~
哈哈哈!總共之後寶貝欠了我五次ˋˇˊ
可是寶貝很賴皮阿~明明就跟他說不完了他還點歌自己按開始說我放棄
是消兩次哈哈還是剩三次阿~三個條件哈哈
之後我們還沒八點就先走了阿~
之後我們先回家拿東西後來又出去夜市~~
那時寶貝騎車車還是會有點怕怕呵呵~我不可以怕︿︿加油
之後我們就去夜市阿~
到了夜市我和寶貝就先去玩了一場麻將連一局有娃娃哈哈
寶貝第一場就得到一支了
我完六場依廠都沒有連聽牌都沒餒!!真是的ˋˇˊ
後來我就說我要手手大手手哈哈
之後寶貝拿著那隻可以打了好幾個人餒@@
因為寶貝要跟我說話啊!就轉投阿~之後就會去揮到別人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吃麵了~寶貝較牛排我叫雞腿排~
我覺得這家的面比上次我去吃的那家好ㄔㄝ~︿︿
改天再去吃這家的︿︿好ㄇ?

之後我們又去逛逛逛逛~
又去玩好多遊戲呵呵
後來有去玩最衣廠的麻將這次是不同店唷︿︿
後來會我完第二局我有聯道ㄝ~~
寶貝就沒ㄌ!我就說我要哈姆太郎哈哈
之後寶貝就抱娃娃
而我是拿東西
突然有小子來打我們的娃娃超點點點點~~~
公就說白目阿~哈哈
後來我真ㄉ覺ㄉ是ㄝ~因為他家人看到的話怎不說
不可以這樣唷︿︿
可是卻沒有ˋˊ
羨慕有娃娃ㄇ?
自己家沒有這麼大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