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58:55傻公♂笨婆♀

和你在一起四天〃快樂

與你在一起的這四天雖然有不開心再~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和你依起過這四天

第一天是因為駕照和吃東西不開心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阿^^

第二天是因為天堂的不開心~~~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恩嘛@@ 因為我們到晚上都變的很開心阿><

第三天是因為玩遊戲因為我最後玩到悶ㄌ~
但是很抱歉是我害ㄌ你不開心但是我
那天很抱歉讓你因為我變成這樣

對不起~~我很幼稚ˊˋ 讓你擔心ㄌ><

後來回加我不報妳是因為你不開心阿><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回到家~我真ㄉ很想自己出去逛一下ㄅ~
可是你說你要步要睡一下><
那時我也不想睡ˊˋ
因為我只覺ㄉ我很抱歉~~~
每次都因為我搞到你我都變成這樣~~
那時你抱著我睡時 感覺妳好像害怕我跑出去依樣~
我動一下就把我肩膀在抱緊醫典呵呵~~

可是我那時還是起來ㄌ~~
看你睡覺~~覺ㄉ很可愛ㄝ!!哈哈哈哈
一稅就會打呼ㄌ~還會自己在那裡笑哈哈
婆看了覺ㄉ很好笑~~

昨天去網咖~之後我們玩的也不錯ㄚ~~呵呵
後來媽咪打給你說她們要和那些賊賊出去吃東西~~
我們就趕過去~
你還會要我躲在後面呵呵~
還會說有點趕時間
像那天我們兩ㄍ鬧的不好ㄉ那天~你都不會說我要其快ㄌ><
舅齊很快喝喝~~~
之後去到目的地的時候我還以為很多人
呵呵~
可是那時你幫我夾菜時賊賊們就說這麼好唷~你媽咪怎沒有呵呵><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ˊˋ
枝後花生豆阿~~
我們兩ㄍ猜拳贏的人吃~~
後來我輸ㄌ你贏ㄌ
所以你要吃完哈哈哈哈
後來還在猜台語的用語呵呵搞笑ㄌ~~呵呵

很開心~這一天就這樣結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