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30:29傻公♂笨婆♀

台南之遊〃

昨天阿~我們中午時候和公公還有阿拓漢他女朋友四ㄍ人依起下去台南~~

十一點多出發到那裡12點多ㄅ~~呵呵

我們就直接開去大賊他們家~等賊夫下來開門~他嚇到ㄌ呵呵

因為我們沒有跟他說還有人要來~呵呵~~

之後到他家ㄌ~之後兩ㄍ小孩就不幫我們開門呵呵~

後來還是賊夫用鑰匙去開ㄉ~

看到我們來有出來叫我們可是後跑回去房間ㄌ~

那時我很累之後我就躺在沙發上面稅ㄌ了一下^^

之後又醒來ㄌ呵呵~~

可是大賊也還沒回來~~呵呵

差不多三點那裡才回來ㄉㄅ^^

到ㄌ四點阿~賊夫和大賊就說要帶我們去曬太陽

那ㄍ地方是再~台南的一ㄍ海邊ˊˋ不知道教啥

好漂亮很大~ 可惜是沒有下去^^

只有在上面走遠處看海^^

之後又去安平古堡~也是安平老街呵呵

之後我們買ㄌ杏包菇吃~之後逛逛逛又去吃蝦仁煎和蚵仔煎
和蚵仔酥 可是蚵仔酥就這麼小一盤一百塊真是點點點點~~~~

本來是坐在最裡面的後來我們又換位子~~~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ㄌ^^再等大賊餵小孩子吃完東西就要走ㄌ~~

支後又去逛了一下~~

公公買ㄌ餅乾~一包是蕃薯片~另依包式飛機模型的餅乾~呵呵

之後逛逛逛也逛的差不多~就走ㄌ^^

路上就看到飲料店去順便去買ㄌ飲料喝喝~~

之後又去買了一些吃的~

阿拓和她女友也去買一些東西吃

我們先回去車上等他們回來~

之後就準備回家ㄌ~~~~~ 回到大賊家嚕~

之後公公都一值忙著和大賊討論天堂的東西

之後我自己跑進去房間看電視 另依台有人在看^^

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看ㄉ店是呵呵~~~

後來我跑去房間看第五台哈哈~~

後來公公來找我ㄚ~就說我怎麼嚕??

我救回說沒有阿^^呵呵~
公都不理我ㄌˊˋ哈哈

後來覺ㄉ好無聊 我就關電視去找公公ㄌ~~

就佔著~不想坐著喝喝~

後來跟公公說我要去7-11買東西^^

我們就出去ㄌ~ 地板一閃一閃的好漂亮^^

公說要走馬路那邊過去我就說那邊又不漂亮步要走呵呵

之後買完東西就回去ㄌ~ 本來要拿餅乾上去吃的
可是忘記帶鑰匙ㄌ~所以就先上去之後公公幼自己下去拿呵呵

在這段期間小孩子有哭有鬧ㄉ 真是讓她媽咪有點生氣~~

之後時間是越來晚ㄌ~~公公就問阿拓說要回去ㄇ?
他們說都可以ㄚ~

後來公公就說不然回去好嚕~

那時候已經是半夜一兩點了ㄅ~~

後面兩位都累垮ㄌ~而我也還是累累

依路開車~累的是公公可是他都不覺ㄉ累累

只覺得閃光而已~~

後來時間過真快都開到西螺去ㄌ~

本來想說要去古坑休息站~可以好像沒有之後下西螺交流道ˊˋ

卻沒有~之後就去ok便利商店~~~

去那裡買一些吃的~之後又要上去高速公路的時候卻看到休息站ㄌ~

後來當公開上去時我就說要加油阿~

可是來不及ㄌ呵呵~~

之後到彰化公就開下去加油ㄌ~

可是在加油之前有某個地方不知道在燒東西還是失火ㄌˊˋ
叫人真擔心><

後來就先送阿拓他們回去而我和公公

也準備回家ㄌ^^

一到家就幾點ㄌˊˋ

我累ㄌ~先睡ㄌ~

公也用電腦之後才睡ㄉ^^

去台南的這一天就這樣過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