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5:49:01香 草 布 丁

有些什麼在發酵

有些什麼在發酵....

我以為自己對你的心情早就像是剛好滿著的

多到不能再多了

誰知道...原來愛情裡的杯子   不介意只有一個

所以裝了又滿..滿了又裝

不知道該循環多久....能有一天會枯竭嗎? 源頭。

 

不知道 在你心中的定義是什麼

愛情或我都一樣。

"地位"

哈!這兩個字怎麼聽起來這麼刺耳這麼現實

一點都不想去在意這個

卻好想知道自己在你心理的立足點在哪

是不是有太多的不確定 讓我開始學會懷疑自己?

我知道...是放了太多想逼自己回收

 

"recall"

 

希望你像我愛你一樣愛我,知道那終究只是奢求

每個人需要的不同,想要的不同,認定的不同

就像我不能勉強你

只是....如果沒有這麼愛我

多想說請你告訴我好嗎

至少讓我不要陷這麼深...至少..

如果有一天 我們必須分手

只想求你把我的信都燒了

不是戲劇化

只是不能忍受自己的"心"被撕掉丟在垃圾桶

也無法再回收了

所以把它燒掉...讓它成為灰燼好嗎?

至少 讓它一點痕跡都沒有

如果對你還有愛,

讓我偷偷藏在心底就好了。

 

因為....

就算只是朋友的身分

我還是想待在你身邊

至少讓我看著你哭看著你笑看著你幸福

或許哪一天,當你需要個人陪卻找不到的時候

我可以告訴你:我在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不安

龑翔,瞵視昂藏 2008-12-19 19:58:27

嗯嗯
同感同感ˊˇˋ

版主回應
嗯...我想
我是真的愛上他了

深深的愛著
只是 我始終不敢問
多怕說出口
他愛我確實不像我那樣

想知道事實卻始終怕受傷..
2008-12-19 2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