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0:04:15香 草 布 丁

不安

我不知道

 

 

心在不安地顫抖

 

你能有多少個親愛的?

我開始不懂遊戲與認真的界線

不經意想像你和女生間親暱的用語..

我所沒看過的你..

 

連牽手都只是奢望..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留在陌生的前方

週末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你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己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其實是真的想這麼問你的

可是我不敢

或許問題會讓你再次離開我嗎

不知道不確定

所以只好讓恐懼繼續佔滿我的心

 

上一篇:有些什麼在發酵

下一篇:實話

龑翔,瞵視昂藏 2008-12-28 08:23:27

ˊˇˋ

弟弟秀秀
你還可以愛人耶
我連...
愛的能力都失去了ˊˇˋ

版主回應
不知道耶
或許
我好怕可以愛人的自己
應該說
我怕 被愛的自己
因為總有一天會不被愛不是?
2009-01-02 14: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