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4:44:24桃園小豪﹏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希望你出現在我面前

這是一篇由心理所產生ㄉ想法!!


人比起其他生物~來ㄉ優越~是因為人有"愛"

愛...會讓人感覺幸福!溫暖!快樂!打從心底笑出來!!

也會讓人...失去理智~無法釋懷~朝思暮想~產生悲哀!!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一樣~這是我ㄉ想法!!

女生就是需要人愛~需要人疼~才是幸福!!

我曾看過自己失去最愛ㄉ人無助ㄉ臉!!

流下難過ㄉ淚!!

流淚..是因為我捨不得這段感情!!

但是天下無不散ㄉ筵席!!

沒有人是永遠屬於誰ㄉ!!

雖然我ㄉ想法已經看ㄉ很開ㄌ!!

但是...最近我看著一ㄍ男生失去一ㄍ深愛ㄉ女生!!

他ㄉ舉動非常激烈!!讓我對於愛情又多ㄌ一種看法!!

愛到深處...是好是壞??

愛ㄉ結果是好是壞!!

就算是一對完美情人!!終究還是必須面臨生老病死@@"

也許我ㄉ想法很悲觀!!但是這卻是無法否認ㄉ事實*

看ㄉ開!!也許心理會好過ㄉ多︿︿"

想念一ㄍ人有救ㄇ...有~見到你想念ㄉ人!!

如果見不到ㄋ??...那就會隨著時間化成回憶︿︿"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