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8:35:40桃園小豪﹏

戲劇性ㄉ人生!!自己ㄉ想法

人生就好像一場戲劇!!每ㄍ人扮演著不同ㄉ腳色!!

有些人很亮麗ㄉ出現在這大舞台上!!有些只是默默無名ㄉ小配角!!

人生ㄉ高低起伏太大ㄌ...有時候讓人措手不及...導致想離開世界ㄉ念頭!!

我自己就不是過ㄉ很平順@@"

雖然小時後過ㄉ不是很好!!但是長大後~我絕得自己很幸運!!

練體育可以強身又可以升學!!

讓我有ㄌ目標!!

但是!!要是我爸沒把我推進體育界!!會有現在ㄉ我ㄇ??

先不說自己ㄌ!!

談談我ㄉ一ㄍ朋友:立凱

他是一ㄍ不錯ㄉ人!!但是他自從沒練跆拳道之後!!

出ㄌ幾次嚴重ㄉ車禍!!

最近我才去看他!!躺在加護病床上!!

插ㄌ很多ㄉ管子~真ㄉ叫人心疼!!

上天真ㄉ就是要捉弄人!!

讓人過ㄉ很痛苦!!

愛情更是叫人難受阿><"

愛情就像是一場戲!!我這齣是ㄍ悲劇!!沒演完就面臨分手ㄉ結局!!

好累好痛好苦!!

我ㄉ夢想:只是有ㄍ愛我ㄉ人!!安穩ㄉ收入!!還有平平安安ㄉ過生活!!

但是這簡單ㄉ要求!!對很多人來說簡直是奢望= =

新年新氣象!!希望身邊ㄉ朋友們快快樂樂!建健康康!

這樣比壓歲錢更叫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