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0:15:47桃園小豪﹏

㊣一ㄍ悲哀ㄉ聖誕節~怎ㄇ會這樣㊣

平安夜那天~我跟道館ㄉ同學~學長~學弟都在我家天台烤肉><"

呼.....冷風吹過!!還真ㄉ很冷捏= =

烤ㄌ好多東ㄒ吃哦!!不過最難忘ㄉ還是香腸(超讚ㄉ辣︿︿")

大家多多少少喝ㄌ點酒~聽著音樂!!分享故事︿︿"

不錯唷!!

不過聖誕節這天~發生ㄌ好多事!!

我因為很晚睡!!所以很累很累!!

一早學弟把我挖起來~說是我媽叫我趕快過去~有事發生??

學弟說ㄉ模糊~說蝦米玻璃破掉><"

挖靠....破掉就把他清一清就好辣!!

幹麻還要叫我趕快過去!!阿是不知道我很累就對ㄌ??

結果一看!!挖靠..............

一地ㄉ血><"不是吧~拍電影啊??

原來是我桃園ㄉ阿伯因為心情不高興!!所以踢玻璃!!

真ㄉ是給他血用噴ㄉ><"衛生紙用ㄌ兩包還在噴= =

我跟媽媽趕快叫救護車!!結果勒~我跟媽媽ㄉ關心~他竟然不領情= =

還叫我們快走~別把事情搞成這樣!!又不是蝦米大傷*

哇靠~阿伯~你在堅強也不需要拿自己開玩笑!!

10幾公分ㄉ傷~深度至少也有2~3公分!!血還用噴ㄉ!!你叫我們怎ㄇ放心??

最後救護車來ㄌ!!他也不上去@@害救護人員白跑一趟><"

救護人員拍謝捏><"

呼......後來自己草草包一包這件事情就沒ㄌ= =

後來我跟同學~學弟去打網咖*

打到晚餐時間ㄉ時候!!

我打電話給我媽問他有沒有東ㄒ可以吃!!我要回家ㄌ= =

一問之下!!你老師勒= =

我媽在長庚醫院??

怎ㄇㄌ????????????????

原來又是阿伯!!腳早上才受傷!!一般人根本動不了ㄉ東ㄒ@@

給我開車出去!!還喝很多酒~更誇張ㄉ是...還撞車!!

整台車貓掉= =

之後就送醫院ㄌ!!還因為傷勢過大!!轉長庚醫院= =

不是吧...............

我好難過!!身邊ㄉ一ㄍ好阿伯~怎ㄇ最後會變成這樣!!

最近我走楣運就算ㄌ!!連身邊ㄉ人都變成這樣!!

上天~你好不公平!!你爲啥要這樣對我們??

看著阿伯ㄉ傷勢~我心理浮現ㄌ一ㄍ畫面!!

他對我ㄉ好!!對我ㄉ照顧!!

現在竟然躺在病床上等著開刀跟縫合手術........

到底!!這ㄍ聖誕節是好還是壞!!

聖誕節=分手節!!

我才剛渡過ㄌ一段傷痛!!現在又來ㄌ一段.....

我想我ㄉ心情必須在沉澱一段時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