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2:26:42青番就是生番㊣

鉅作存在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下集】+ 我最近都在忙瞎鬼


想了很久說要拿哪一張當封面XD

最後還是決定放阿綱ˇ

這張阿綱啊ˋ是我愛的理化講義中第二張圖,我怨念很多……


右邊:

怨 我不會畫眼睛…不會畫眼睛…畫眼睛…眼睛……。

(我是真的不會阿囧,話說OP2最後那個阿綱畫的多好啊=口=,眼睛被我搞成這樣害他都變帥了=\\\=(屁))


左邊刪除線下:他才沒那麼帥 我畫的過頭了(靠)

(都是眼神抓不到啦(淚),可是他這樣真的不錯帥啊,比本人還好看可以拿去做黑心廣告ˇ(巴飛))


下面大刪除線下:這張臉怎麼沒歪ˋ雲雀就有(怎麼有這種作者啊)

(他真的很正……,從背面透這光看真的沒什麼歪到,阿雲雀就有=3=,也不是比較喜歡雲雀這樣,只是覺得對他有點不公平……?)

這樣阿綱我還算滿喜歡的吧ˇˇˇ畢竟我也沒畫過他(所以才會給人家亂亂搞啦你),超級死氣模式還是比較讚,照他之前那個眼睛--恩,恩恩,恩恩恩……。










好啦ˋ這就是恭彌兄ˇ是第一張完成的圖ˇ

這張OS最多了…,因為作者太廢,對不起……。


右邊OS:表情真僵阿囧 眼睛跟臉又歪了

(這該怎麼說,真正正面的反而很難畫的正,透光看有點斜正面左邊)


左邊OS:是說為什麼雲雀的外套都要用披的…會隨風亂甩(?)感覺比較帥嘎?(是比較重吧= =)

(這個問題我還滿想知道為什麼的,(雲:沒為什麼因為我爽)←不錯,這答案不錯……,雲雀的STYLE嘛,我知道(囧))


下面雲雀如是說:盯著我超過一秒鐘的人一律咬殺不誤(?)

(眾:怎麼可能低於一秒鐘阿你虎爛誰啊鬼嗎!!!!(雲:所以囉,全部咬死(瞇眼))(晃:喔哈ˋ這就是雲雀!!(巴))



畫完上面那張阿綱跟這雲雀比起來我體悟到了一件事(汗),為什麼人家畫圖要有角度要有風,就是因為這樣人物才活啊-----!!
看起來就比較有空間這樣,(那是因為雲雀的空間都被你那個鬼OS佔走了。)


雲雀我下次讓你颳龍捲風你看如何(笑)。










接著,這是雲雀下面一點空位上的精神喊話,我要宣示我的愛依舊是骸(大心)

骸:那你為什麼沒畫我啊你!

晃:沒聽過一首歌嗎:骸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手感很重要=ˇ=

……(囧)

好對不起我很冷……。

骸正在草稿ING,是大張的喔~XD










最後是愛的庫落姆!!!

我終於畫出來了(淚),因為我都抓不到阿骸的五官所以小鳳梨我也一直沒畫好,哈哈哈ˋ理化課有利醞釀鳳梨(笑)。

右上的是寫說因為他是庫落姆所以有將近全身的版面(拇指)!!

我私心很重……。


其實本來庫落姆是可以畫出腳的(認真),只是我想不到什麼好的姿勢就算了(拂袖)(踹),覺得這姿態好面熟啊ˇ很多同人畫的跟這很像,原來這是最順手的樣子啊(笑)。








最近每天都上學啊好累,我覺得我今天好像也不應該坐在這裡打文章咦?

嘎啦,總之每天就是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沒那麼多!!)

然後,還有就是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也沒那麼多!!)

而且功課多的要死了我靠,每次數理一寫就寫個八九十頁的(凸)



最近畫到想到了一些事情,咩= =我覺得我這禮拜要好好讀書咩ˋ不可以一直想要畫阿骸……,然後去大大抱著必死的決心拼命畫圖?!


這兩天去弄了家教的曲來放在ipod裡面,把除了軍曹ˋ家教以外的歌砍了(笑),聽了就心情好啊(拇指),尤其軍曹每首都好熱血啊!!家教也很好聽>ˇ<)最近努力尋找雲雀那首孤高的浮雲的鋼琴譜,找不到……,最近成了自由學習者所以想彈彈平常不會去接觸的,那首鋼琴好聽到暴斃了啊!!!而且我聽的很清楚,彈的人是神(遠目)XD





就這樣啦ˋ其實報台我都有來,只是沒時間更(笑)
大家可以留言呼喚我啊我聽的到(吐)XDD
小天♥ 2008-09-29 19:17:26

補充一下XD
TSUNA的眼睛有點太閃亮亮了XDDD
頭髮好像也過少ˊˋ


阿阿ˋ對不起我批評那麼多ˊˋ

版主回應
恩,阿綱這張畫的的確不好,我會好好鑽研阿綱(嘆)。

沒關係沒關係,有批評才會有進步,更何況這些是暑假畫的了,有些久遠(咦),原諒我畫出來的人物是在短短2、3個月就會不一樣的……,小天可以想像成我進步神速(靠么啊)。
2008-10-02 23:14:01
小天♥ 2008-09-29 19:15:44

:)

那個ˋ我個人覺得小鳳梨妹妹(遭踹)頭髮有點禿?!
還有ˋ麻雀(遭拐殺)ˋ雲雀有鳳眼噢:)
小麻雀(遭咬殺)的鳳眼沒話出來感覺怪怪的XD
哎呀呀
天野老師的話真是萌死我了XD
話說家教的人物也讓我話到手殘了(囧)




哎呀呀ˋ對不起我跟你裝熟XDD

版主回應
是啊,被看出來了(默)
基本上雲雀在我排行家教最難畫的人物可是名列前矛呢……。
至於鳳梨二人組,哀呀孩子你要知道我畫庫洛姆可是比阿骸好看多了(不對),我下次會注意不要讓他的髮線後退的這麼快ˇ

喔喔喔,就是說啊,家教的人設實在太棒了我說,天野老師的畫風我超喜歡=\\\=。

裝熟?沒關係啦XD
謝謝小天來這邊玩大家來找碴,歡迎下次光臨XDˇ
2008-10-02 23:08:33
昀成. 2008-08-12 21:44:29

呀呀~~~~~~
來試試而已.

版主回應
想了很久要不要回你這篇XD
看在你也是好人幫我試試看那麼就感謝你ˇˇˇ

不過你真的很不切題(後三字請自動放大謝謝)
我知道我唸三遍了...好吧算了XD
2008-08-21 1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