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10:48青番就是生番㊣

【賀】社刊出爐啦啦啦啦啦(拉炮)

           【pic:愛的小社刊封面】


大家看到了嗎?(揮淚)

這就是咱們搞了一個學期的愛的結晶(刪掉)--社刊是也!!!

話說雖然封面的圖都不是我畫的,不過有一半顏色是我上的=\\\=

剛一看到封面的時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笑)色筆的筆觸都還留著,我還以為不會那麼清楚,沒想到竟然有(感動)。

【OS:早知道某隻的頭髮我就認真一點畫,我原本只是拿他來示範的耶...(至於是哪隻...已經在學校懊悔很多次了,我不會說的...。)】

我畫的真好(靠)。





***

話說社刊真的讓我期待了很久,從開學一開始老師本來說要做一本社刊出來的時候我還說老師的野心真大,沒想到到後來我自己也是熱血沸騰(?)了起來,也不是真的有什麼野心這樣,只是想到可以有一本集結大家和自己作品的社刊就覺得紀念價值實在不匪。(+皿+)b



後來開始努力起來也覺得自己的進步真是不少,其實一開始我就不會畫漫畫啊= ” =,為什麼會進到漫畫社是因為上學期一個人在那邊自己刻板畫太孤單還要聽周圍的人『抬槓』,每次都在那邊男嗆女女罵男的,阿吐槽level那麼低;沒梗,不好笑= =。
每個禮拜聽他們罵來罵去的都有種想翻桌的衝動,相信我這是真的...。



然後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一下的時候班導曾經就開過一次漫創社,但因為是前社團倒社後的新社來不及參加,加上我也看過同學們的”神作”,於是乎對於這個社團產生了一種極大極大的『雖不能至,心嚮往之』的深情=\\\=。(你這什麼變態思考)
經過我不屈不撓推拖拉之後班導在二上答應我說下學期會開漫創社的班,所以啦我就把這個社團當作是為了我而開的...。(靠來人拖下去啊)
基於這偉大的理由我當然是非進去不可了=w=,撲挖哈哈哈ˇ(這人沒救了,走人了走人了)



再來呢,對我來說社團課的定義就是「好玩有趣能聊天」,老實說畫圖真是不錯(茶)。這次漫創社人來了好多啊,35個都能開班當同學了xDDˇ這個社團一定是會讓我印象深刻的,(雖然堂數真是少的有夠給他一個很可憐),加上其中一些社員根本就是過來當神的,仿的強,自創也強,真的超符合漫畫精神=w=!!糟糕的是我才剛剛跟神倌們熟悉就停課了,我說學務處,你們在想什麼啊(指)!?這麼多人才不發揮你還要幹麻啊你ˇˇˇ




好吧算了,對於熱衷於漫畫的各位社員們我真是對你們心存感激不盡啊(這句文法不對= =)XDDˇˇˇ大家的圖對我來說雖然一開始是滿挫折的,但到後來因為有你們啊我覺得我也進步了不少相信我)b,也許是因為這個所謂的這個同儕嗎(你在支吾什麼啊),我覺得看到大家的作品會讓我產生一種想要努力的衝勁,所以雖然進步之後也沒多好,可是總也讓我體認到自己的畫路跟漫畫沒啥緣分吧...(囧)。


    【OS:其實我只要乖乖當我的Q版女王就好了=ˇ=(靠)】






好吧,女王我現在要很見笑的把這張實在不怎麼成功的圖放過來,很多地方不是真的完全一樣我承認(轟走)
人家我也手寫了一篇跟大家道歉嘛(淚),好歹做遊戲的只有我耶,奇葩不可多得不是嗎...(沒說服力)
請原諒我這個雖然畫了封面也畫了不少黑白稿但還是破綻百出的人...。(事實上我也畫了不少成為錯誤示範稿(淚奔))





***


總之愛的小社刊我實在看了很感動,感謝班導辛苦的排版>口<!
2008-07-26 10:03:40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練圖
沒來報台的原因是因為最近都在天空混XD
恩ˇ不過我來是會常常回來啦XD
至少會發個文回個留言
(謎音:真的嗎?你幾天沒發文了
最近在找人代購台北CWT場的東西
每次CWT都離我好遠阿(嘆
藍波學史庫瓦羅很恐怖吧...囧
有莫名的笑點XD
總之XD我要更精進我的畫阿>"<
現在都懶得用筆上色
都直接丟到電腦上塗顏色
結果好像更耗時間..
雖然色彩部分比較均勻...還可以達到某種效果..
不過沒有數位版原稿線常常會被蓋過去..囧

法衣 2008-07-23 08:43:45

社刊阿ˇ感覺很棒呢
話說裡面有看到家教的熟人XD
喔喔>&quot<下面還有可愛的一平(你忽略藍波嗎
沒辦法...藍波每次出場都根史庫瓦羅一樣吵..
傷害我的聽覺阿...(嘆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XD

版主回應
社刊超棒的!!!(別激動孩子)
是啊,小鳳梨有很多人喜歡喔XDˇ
一平真的很可愛沒錯,可是我也很喜歡藍波XDD
跟史庫瓦羅一樣吵(笑)(忽然聽到遠處傳來一聲「喂~~~」!?)
藍波叫喂的話會怎樣啊...(不對)XDˇ

衣大真的很久沒有出現了呢(撲)
暑假怎麼這麼忙啊=ˇ=?
2008-07-23 17:10:55
Chamomile★∵* 2008-07-16 13:45:39

那張找錯的圖真的是超可愛的
之前看到就想把它帶回家
秀秀(台語)
好好疼惜它(這樣好像變態歐吉桑

話說社刊出了唷
都拿到了嗎?
裡面應該有晃晃的巨作吧
一定粉可愛

版主回應
真的有很可愛嘛?我覺得我沒有把藍波那種感覺畫好=3=,其實我還很喜歡藍波說
一平我也第一次畫而已,感覺也沒畫好= =
不過你喜歡我真的很高興喔=\\\=)b

社刊暑輔第一天已經拿到了,超高興的!
裡面我的圖啊,就是你們已經看過的那幾張而已啦(笑),我畫的都是Q圖當然是很可愛XD(有人這樣說自己嗎)
2008-07-16 1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