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48:07青番就是生番㊣

鉅作存在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上集】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曾經有一次段考後我有發過一篇集所有課本塗鴉在一起的文吧?(沒人記得)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jcvs2005/3/1299450030/20071130143955/

好吧,今天不是來回憶過去的,而且我相信這次畫的一定比上次好的啦!
話說人都是要進步的啦!

那麼就從課桌開始好了(!)
雲雀兄!(位於課桌右方)
因為沒仔細研究過他,又是隨手畫的,姑且稱作偽恭彌吧XD








愛的四代目!(位於課桌下半部)
我承認只有髮型像(汗),畢竟是Q版嘛...(不要找藉口)

是說如果我們愛的小校長看到了該不會...

「你在幹什麼---!!(指),虧我還請你到校長室泡茶聊天過(其實是我們要求的),一包好好的巧克力被你們A走也就算了,不然現在你是怎樣!欺負我之後(刪掉)還要欺負我愛的小桌子是嗎!!!?」


...想像中(以上言論嚴重破壞形象勿信)








OK~課本上嘛,
就先來一張最正常的吧(笑)
她是...呃,隨便啦,(位於國文課本)
算是最正常的了(?),什麼意思看下去就會知道了(賣什麼關子)
看起來還不錯喔(給自己一個拇指?)








啊,忘記了,他也是很正常的一張...
小火車!(位於英文課本)
不是這次段考範圍畫的,不過因為不錯就給他放上來了XD






A型人!(位於社會課本(地理))
班導印了一份有關A,B,O,AB型人的漫畫,它是一個韓國人畫的人物,原圖可愛到暴斃>\\\<!
那麼因為我是A型嘛,所以囉,我畫的人面具上是A(笑)






Q版的小女孩!(?)(位於社會課本(歷史))
大家不覺得她長的有點像阿布嘛=\\\=
我自己畫完忽然覺得好像XD,髮型像,大大的眼睛也像)b







骸大人的愛的背影!(位於國文課本)
旁邊是我跟霈姍的對話XD,下課趁機給他塗了顏色
可愛=ˇ=







你是我的花朵動作分解圖!(位於國文課本)
可愛惡搞到暴斃XD
本來想四個動作一次畫,可是那樣不免又太亂,於是就畫了四個無臉人啦啦啦
(無臉人也是我的一個自創角?!)
我最喜歡舉手的那兩隻,太可愛了(捧頰)







最後來張最受班上同學歡迎的(有嗎?)
對你愛愛愛不完經典動作示意圖!(位於你是我的花朵隔壁頁)
所謂專家說不如大家說(什麼)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上一張,但同學們都說這張比較有笑點XDD
他那個往右轉的手實在太有爆點了(噴)
本來想連最後轉360度收手的動作都一起畫下去,但畫了又會太亂
於是只好捨棄掉,不過光是這樣大家都笑了(欣慰?)













***
這只是上集喔,因為圖太多放不進來於是就分開發吧=ˇ=
敬請期待下一集~
Kalmia★∵* 2008-07-07 15:03:19

來看過兩遍了
但沒登入就不能留言...該死!!!

那個小妹妹真的好像阿布
好想把她包回家養((色狼一隻
還有那骸大人的背影
真讓我忍不住想對他那樣那樣這樣這樣
哈哈哈哈
你的即時狀態說的那張圖圖勒?
啥時要放上來呀??

版主回應
pc這個爛東西(被拖走
為什麼不能不登入留言=..=)凸

我也覺得真的好像XD要包回家養??
我覺得他比較喜歡大眼怪耶(靠
六小骸的背影啊ˋˋˋ被我惡搞了XD
至於那張圖咩~我會儘快畫好啦(笑
六爸爸啊...其實滄桑是有那麼一點ˋ但我也算滿意了啦=\\\=

今天想說先去印一張鉛筆搞結果竟然印不出來(凸)ˋ為什麼別家就可以ˋ口ˊ(怨恨)
可能會等顏色什麼都畫好才會放喔~
我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講義ˋ鳳梨ˋ講義ˋ鳳梨...(無線循環至完成那天XD
2008-07-08 12:05:40
法衣 2008-07-06 09:28:39

第2位來亂的XD
7-11實在太棒了XD
是說螞蟻也很棒嗎?XD
真是個最佳打發時間的好地點阿!
乖孩子..去研究一下你就懂了

恩...背景...所以我說忽略掉吧(巴
我大概要多學點室內設計跟透視了...
手的部分還要多學呢...蔥XDDDD
人體真的很深奧阿(深思

話說昨天把可樂的賀圖畫好了...
順便運用了最近安裝的繪圖軟體..
圖層的那一部分摸索了好久總算摸出點東西來了XD
實際運用在圖上的效果還不錯
可樂生日那天在發文了=ˇ=

接下來回你上面那篇XD
說到回顧...我昨天有回顧了一下之前的圖
回顧完後...真是難以言喻的恐怖阿....
太驚人了!!(巴
課本畫圖是有好處的
像是上課遠看老師會覺得你很用功呢...(笑
如果要抽查課本...也許老師會說
你那麼用心..每一頁都有插圖呢(不可能的..巴

版主回應
我能夠了解背景畫不出來的那種痛...
因為我這張雙鳳梨就是讓我陷入這種苦境...
最後搞是給我搞出來了ˋ不過感覺很沒有空間感...(默

繪圖軟體好好玩的感覺!!(眼睛發亮
衣大有手寫版(筆)這種東西嗎ˋˋˋ(雖然看起來可樂那張並沒有用到)
我好想用電繪上色一次看看ˋ有筆就最好了ˋˋˋ>口<!

就是啊...我也覺得回顧以前的課本很可怕
人家晃爹還要我拿以前的課本出來給我妹先看ˋ我整個人就是汗...
呵呵XD會檢查課本的老師我才不要在他的課本上畫畫=3=
到時候他叫我擦掉我會下不了手...(已有同學親身經歷@@)
有插圖XDDD說不定以後去幫國文課本畫插圖就能一了這種心願了ˇ(誤
2008-07-08 11:58:02
法衣 2008-07-04 09:38:15

哈...話說考試中於考完了
有時間畫圖了...XD
晃大大大大進步阿XDD
喔~我喜歡鳳梨的背影=///=
課本真是練習畫圖的天堂阿(笑
衣也要加油了ˋˊ
先把暑假的第一張6918給畫出來

版主回應
嘿咩就是啊!
當初為了找上一篇我還翻了好久,找到也順便就回顧了一下,發現以前畫的東西和現在還是有差的(點頭),覺得好也都是記憶上而已XD

課本真是練習畫圖的天堂阿(笑
說的真好啊)b
我也深有同感XDD
那鳳梨的背影也就是所謂隨手的好作品啊!
相信衣大也能了解那種感動XD

期待衣大的圖>ˇ<
回台北之後我也考慮一下要不要在暑輔作業裡的空白處做些練習。。。(說什麼鬼話(怒))
2008-07-04 22: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