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37:09青番就是生番㊣

全是男的啊我退化了(喊)!!


是的!這個禮拜我終於放假了好高興XD

終於可以把想畫的人物一次畫好=ˇ=

這阿綱是不是霹靂眼熟的XD這是上一篇的放大版喔ˇ

本來要直接描的ˋ但是我發現他們真的太小了>口<

所以只好憑我神的天份(靠)把他放大了ˇ

王子呢ˇ是數學考卷上放大的(咦)所以啊ˋ我週遭是到處充斥著家教喔(拇指)

阿骸有些人也看過,是英文講義上的那隻妖艷(?)的骸喔>ˇ<(但他百分之百是個男男男男男的!!)








話說回來畫這張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汗),因為我第一次上這麼一整張的黑線,加上我真怕一個不小心把整張都毀了囧。


感覺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一直在跟自己打賭這樣,因為有很多地方我都不是很確定就下筆了,輪廓也是邊上線一邊就直接下手……


好比賭的最成功的就是王子的頭髮ˇ









一開始王子的瀏海根本不長這樣XD
一開始的樣子是跟阿綱一樣那種一搓一搓(?)的,後來覺得很怪,所以就用鉛筆先大概畫了一下就直接跟他拼了……,最後畫好的結果就是如此這般,說真的我好感動啊ˇˇˇˇˇˇ


王子的頭髮在飄耶---(靠)


總之覺得自己賭的很對然後畫出來的效果也比之前的樣子好,很高興啊!!
(於是乎王子成了整張中我的最愛XDD)




下一個很驚險的就是雲豆……





吼吼吼這雲豆比王子更可怕,王子至少還有線可以描,雖然很多都是後來隨手加的,但雲豆的線搞整個是亂撇來著,上黑線的時候下了很大的決心才下的了筆……,至於為什麼鉛筆是亂撇,因為毛毛的感覺很難用亂撇以外來表達(靠)XD。


其實我跟你們說,雲豆腳上夾著的是【並盛校歌歌詞】喔喔XDDD(被踹)








最後一個畫的是阿骸,十年阿骸那身金洗洗的衣服真的是……,害我很想買一件金洗洗的衣服掛在家裡打光= =,畫種材質真不是容易的,我想我這種亂畫一通應該不會多符合常理……,哀(默)。






這衣服也真是一點都不愛護地球,塗他整身用了好多墨水=口=(不過那隻筆我也不常用?)


這骸說實在敗筆還不少……,個人看起來最明顯的是領帶的影子,影子怎麼沒有跟著襯衫皺折一起彎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年骸的頭髮也很難畫,我最怕這種長線,每次都沒辦法畫的很穩,要練啊我=ˇ=

三叉戟也畫的我好緊張,雖然是用尺(靠)可是我很怕在結尾畫出一個點,尖端的地方也是整個精神好緊繃啊XDˇ不過反光畫的不太好就是了囧。










喔喔喔ˇˇˇ剩下等待我畫完彩搞吧XD
星幻 2008-08-28 15:17:48

王子那個頭髮是輕飄飄的感覺!!
這次的正式稿讓我大開眼界!!
當你讓我看那張手稿的時候我真的是嚇了一跳!!
妳畫黑筆的技巧不只是進步,
還是"更上一層樓"呢!!
下次如果我記得,我一定要請你交我畫黑筆!!

版主回應
你竟然進來了!?
你進來了!?
我還以為pc跟你有多大的仇(靠)

進步不就是更上一層樓嗎孩子?
你累了XDDˇ
喔喔你忘記我會記得(閃邊)ˇˇˇ
2008-09-08 21:16:38
法衣 2008-08-27 12:59:19

雲豆啊>"<~
話說我一陣子沒看見雲豆了
雲豆實在太可愛了=///=(抱

版主回應
對啊,雲豆真的好可愛=\\\=
不過唱歌聲音這麼尖會下到小朋友啦><(靠)
2008-09-08 21:14:35
昱瓦★∵* 2008-08-26 15:07:32

阿骸真的是金洗洗壓
看的我眼睛都張不開了(是自己戳瞎的還說!
那隻雲豆很可愛唷
好想把牠放進口袋虐待虐待壓(死性不改的變態

總覺得從古至今
妳每次放上來的畫
一定會有個人被我帶回家或放進口袋= ="
那些人真是坎坷阿~~~~唷呵呵呵

版主回應
就是啊ˋ
十年後的大家都是這樣ˋ尤其是阿骸,人家穿西裝就算了,他還穿亮皮的=口=
不過很帥所以算了沒關係XD(?)

不可以虐待動物喔ˋ這樣除了動物協會撲向你(咦)重要的是雲雀會來把你們通通咬死……XD(然後巴茲又少了一隻鳥因為要代替雲豆(?

喔哈哈ˇ那表示我畫的圖都有讓你很喜歡的地方,喔喔這樣我很高興的啦XD
2008-08-26 16: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