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3:46:42MIZUKEI

20110504‧I'm going crazy!!!

今天早上很意外地又賴床到12點多...

話說最近平均上床時間因為提前到2點左右←←一般來說還是很晚的時間啊...
所以最近的起床時間也提早到10點多左右


不過今天早晨在睡袋裡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冷...最近已經很少會有這麼冷的感覺了啊...
所以即使10點多鬧鐘響起時我原本打算賴賴床就起來了,沒想到翻個身之後不小心又睡著了...汗...
等到我起來時已經是12點多了:而且這次依然是託了VF簡訊的福,又是聽到"DENY"小鬼的歌聲才順利爬起來

 

老妹早已坐在她的電腦前不知道打了多久的電腦了,問她網路的狀況:還是掛掉中...
天啊~~怎麼會這樣~~這次真的掛掉很久耶!!我們原本都預期今天會好的!!真的快瘋掉了啦~~~

 


看了一下窗外的天氣,難得氣象預告錯誤:今天不但不是晴天,而且又濕又冷,是我最討厭的天氣類型啊!
一氣之下泡了奶茶配餅乾,下午整個耗在新接龍上,一邊大唱小風的歌

心情真的好差好悶喔!!天氣跟網路都跟預期不一樣,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一定會爆發的~~
我想今天連日文都不想唸,也不管會不會吵到隔壁鄰居、戴著耳機大聲唱歌的情況,就已經是個警訊了!!


不過也因為從早起來就一直哼歌的關係,嗓子好像開了,唱"Forever Memories"時還挺順利的呢,笑!
附著一提雖然因為聽久了,所以大多小風的歌曲至少"亂哼"個幾句基本上都沒問題
但其中我曾經真的認真背過會唱的,其實只有"四季"跟"New World",還有"Everyday"這樣
現在則又多了一首"Forever Memories"囉~~~


下午,雖然天氣依然陰沉地像隨時要下起雨,但老妹還是決定為了之後著想,今天還是出門好了:
畢竟我們從昨天開始分開煮自己的晚餐,而食材也是差不多到今天跟明天就要補了啊...

 

因為我明天肯定要去吉野家面試,所以非出門不可,於是今天看看窗外還是決定放棄了
老妹則拿了信箱裡的信上來之後,換騎了我的腳踏車出門←←她的腳踏車前輪還是沒氣啊...
於是我繼續一個人在家中,一邊跟新接龍奮戰一邊大唱小風的歌!!

說到新接龍,就是之前第一次網路掛掉又還蠻抓小遊戲無聊時玩的
我的玩法是從第1關開始,一關一關選關慢慢按順序破;目前大概玩到550關左右,勝率88%
我一直以為只要我不再裝小遊戲應該會好一點,沒想到一關接一關的新接龍同樣有它的魔力存在:
那就是我想要提高勝率,所以就很想一直玩下去...


不過老實說,這應該算是個陷阱吧我現在覺得:
以提高勝率來看,假設我想提高到90%,表示600關我只能輸60關左右!
但既然已經到勝率88%,就表示我其實應該已經輸了70關左右
換句話說我已經把到700關之前可輸掉的限度用完了啊~~~
所以我的勝率不但提高不了,今天還反而小跌到87%...

嗚,今天真的是好討厭的一天啊~~~

 

傍晚6點多,老妹如預期的時間到家,而我也已經洗完澡了
託她的福買了很多share的便宜食材!!畢竟我家老妹在採購便宜又好吃的食材的功力可真不是蓋的~~
不過我明天也會過去幫她買香蕉跟蛋的←←明天南6某間蔬果店的一日特價商品!!這也算是互惠囉~~
總之老妹今天買完之後,聽她說至少過到這星期日不成問題了,至於我就明天自己想辦法吧...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也很喜歡吃,但跟老妹還是有不太一樣的地方:
老妹希望在一天的晚餐時可以享受自己喜歡的美食;而我呢,雖然也一樣,但因為是要自己吃的
所以其實我的要求只有:便宜方便,我喜歡的就可以了!最好越簡單越好~~
所以就算整天吃泡麵或麵包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因為吃得飽又便宜啊!
但對於以養生營養為最高原則的老妹來說,光是聽到我這樣的說法就已經快受不了了
她寧可辛苦點準備購買食材,也希望把晚餐變得豐富點...

看吧!就算是姐妹,平常感情再不錯,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囉~~

 

今天的晚餐就是昨天說的蟹肉棒筍子蛋包湯,配上我最愛的親子蓋飯!!!
因為調味時灑了很多糖,所以味道很剛好也很下飯~~連老妹都說很好吃呢!而且雞腿肉果然超嫩的~~~
就說北海道的雞肉最高啊!!到北海道來之後我變得超愛吃雞肉的,特別是雞腿!!!
雖然台灣的雞肉也很棒,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北海道的雞肉特別香嫩好吃啊...大滿足!!


晚上還是一樣聽歌打新接龍,總之今天除了繼續背歌詞之外完全都不想唸書了啊~~~
喔,因為"Forever Memories"已經背得差不多了,所以現在在背"Be As One"...
這首就真的難了,我是說歌詞;當然音域也一樣...我怎麼老是給自己找麻煩,選那麼高音的歌啊~~~
唯一不一樣的是因為明天要面試,所以當然也寫了履歷表
超難得的是只寫錯一張就完成了!這大概是今天唯一的好事了吧...嘆...

 

以上
今天在聽歌時,無意間聽到"if...",以前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今天卻覺得慶太的歌聲好真誠
感覺好摧淚喔...害我聽到差點哭出來...
歌詞感覺很棒耶!我想要去找這首歌的歌詞啊...看來可以是下一首目標呢!!

希望明天網路可以再發生奇蹟恢復正常...希望明天面試一切順利...
唉,心情好煩悶喔...這時候要是可以見到小鬼就好了...好想你喔...


晚安。祝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