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3:43:14MIZUKEI

20110503‧ゲームクリア

今天早上起來,網路依然呈現掛掉的狀態...


好煩喔!天氣不好又不能出去玩,想上網又沒網路,這什麼世界啊~~~
心情很差於是吃完飯整個掛在小遊戲上:是之前我下載的單機版小遊戲"Rome Puzzle"
之前我在玩的時候不知道可以使用道具,掛掉重玩之後又不知道要跳關
↑↑就說我對遊戲很不在行嘛...老妹的說法則是因為我很呆...

所以雖然之後老妹比我還晚玩這個遊戲(程式是我給她的),但她卻比我早破關
並順便告訴我"道具是可以拿來利用的!!"這個訊息,所以以她告知的關卡數看來,我今天應該會破關才對──
其實我就是想把它早點玩破關,以免整天一直掛在上面無所事事啊...

 

下午如願破關,又開始唸了日文,繼續背"Forever Memories"的歌詞
傍晚還是一樣一如往常地做了同樣的事,時間到了就洗澡準備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豆腐筍子蛋包湯,還有我期待很久的炒烏龍麵啊~~~
老實說因為我很會摸,如果老妹不先開口我通常是會拖過晚餐時間的...汗...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跟老妹又開始分開料理,各煮各的啦!!
嗯...各有利弊啦,反正我也是怎麼樣都好,只要老妹不要一直哇哇叫就好...(小聲)


畢竟我們兩姐妹雖然感情還算很不錯,但個性懶散慢半拍的我,跟性子急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的老妹
這點可真是大不相同!!所以在日本兩個人生活的期間,好幾次我們也會為了這些小事而吵嘴不愉快
我也知道大多都是我自己的個性壞事,但就是改不過來啊...偏偏被她唸時我又會很不高興
到最後乾脆她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分開料理就分開料理,反正自己做自己吃也不錯~~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還滿像姐姐的...是很會唸的那種姐姐啊~~~笑!!

 

原本筍子還打算拿來做沙拉的,但味道不太合:真空包裝的筍子味道偏酸,所以最候我就全拿去煮湯了
老妹是一半煮湯一半炒麵...今天分開料理馬上就發現彼此做菜不一樣的地方啦~~
煮湯倒是還不錯,味道清清的還挺合的;我們預先留了一半,所以表示明天也還有筍子湯可以喝囉!
炒烏龍不用說還是很好吃啊~~~加了馬鈴薯、高麗菜、蟹肉棒還有小香腸拌蛋汁,當然讚啊!!
唯一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這次糖加太少了,感覺不夠甜啊...好可惜,要不然會更好吃呢...

又因為這次買的烏龍麵是三包一組的,所以一個人吃了1.5包的份量...好撐啊!不過很滿足呢~~

 

晚上還是一樣,雖然還是玩了一下新接龍,但因為小遊戲破關了,所以唸日文的時間還變多了一點點:
畢竟不能上網真的很無聊嘛!!而且日文真的是越唸越好玩的東西啊~~
唉,我果然還是喜歡日文勝過英文啊...還是日文有趣多了呢~~

 

以上
我跟老妹說如果明天天氣好我就打算出關出去玩!老妹則是因為身體狀況關係,打算提前出門補食材...
不過她說明天可能網路會恢復,到時候或許我們都不會出門了吧:
畢竟以先前幾次的狀況看來,通常都是到第三天早上就會恢復了啊!我也希望如此啊...
雖然沒網路就會比較乖乖的唸日文,但其實我跟老妹的心情都很煩燥,煩燥到極點了啊~~~
現在只好祈禱奇蹟再次發生了吧...真希望網路明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啊...

好想知道今天在東京的FCLT的情況喔...好想看看腿小鬼的推特又說了什麼喔...

 

晚安。祝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