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46:42

好壞啊






嘴巴唸著我們不乖
說要省錢
卻一直花錢
幾天省錢
一天就花光光大錢




結果發現
我怎麼還是一直買衣服
明明說要省錢啊
嗚,為什麼
我好像老是這樣
以前也是,
明明沒錢,寧可沒吃
把錢拿去買衣服
但那時同事們都會帶便當給我吃
所以還是把我養的肥嘟嘟




曾經被說,
我吃的很多
要把我養飽
可能會破產
但我想,
我最難養的還是慾望吧




愛玩、愛吃美食
愛買東西、愛浪漫
愛一些有沒有的
MIZU BABY
對不起,我好難搞
但是關於慾望
我真的改變超超超多的
雖然衣服我還是穿幾次就不喜歡了
但我真的變很多唷




最後要跟你說
我‧愛‧你




上一篇:唉‧垂著頭嘆氣

下一篇:金鋼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