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1:16:22

唉‧垂著頭嘆氣






看到BAT兒子的怪怪的
原來是她兒子不見了
也太......。



是不是妳們家大門太大了
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第幾次了?



雖然離家出走的對象不同
不知道芬達現在過的如何?




希望透抽可以平安到家
不要在外面遊蕩了,
好可憐好可憐,
一直這樣念著,
我想有用難過死了吧
我想,
布揪不見我會哭死
因為我每天都和牠說我好愛牠
可見我真的超愛牠的




使用念力
希望透抽快點回到家的附近
然後被妳遇到
如果回來了
快帶牠去打晶片吧
起碼如果有好心人帶牠去測晶片
還可以聯絡你
我曾經因為怕布揪不見
還想在牠身上裝偵測器




如果透抽回來
千萬好好珍惜
孩子,
不要再放開牠了






上一篇:很聰明

下一篇:好壞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