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12:01:59小秋~*

紅花風鈴木 - 2

過了個多月,雅都沒有再來過作客

大概是那次我的猶疑把他嚇到卻步了

也好不用想任何藉口去婉拒他

小桃有意無意地問父親關於雅的事

口上就說覺得要服侍這個人好麻煩

但實際上是在幫我問他何時才會再來

 

又一天,小桃還是再問父親

「如果那個夏燒大人真的不會再來,就請寫封信前來說明,不用我整天都提心吊膽嘛」

「哈哈小桃啊,幸好夏燒大人從不計較,要不然妳有十個人頭也不夠斬,得罪朝中大臣可不好笑啊」

「什麼嘛我只想知道他究竟什麼時候再來而已」

小桃不要再問了

他不會再來我也不想再見到他

 

可惜雅他是一個傻瓜

在兩個月後又再來了

 

「小桃小姐,這是市集的冰糖葫蘆,請問可以幫我邀鈴木小姐到涼亭去嗎?

 

小桃把我拖出房間,「受了他的恩惠,我一定要做到他的要求,不然他會變得更麻煩」

當我才剛坐下,小桃又跑走了

「小桃!...」本想叫她留下來陪著我面對雅

但她早就跑到老遠去了

 

「其實冰糖葫蘆是小桃喜歡而已」

「我知道,買一串給她換來跟妳獨處的時間,不好嗎?

雅沒有再說什麼,靜靜的喝著茶

過了一陣子,我看了看他,說「如果你沒有什麼話要說,我先回房間」

正當我站起來要回去的時候,他一手抓住我的手

「鈴木小姐生氣了嗎?

「雅你既然一直只叫我的姓不叫我的名字,就代表你根本不喜歡我啦,怎麼還要來?

「正因夏燒這個姓是特別的,每人都要叫我的姓氏,所以我要求妳叫我雅」雅捉緊我的雙手「而一樣的,鈴木這姓氏太廣泛,正當每人都叫妳愛理時,我就偏偏要叫妳鈴木。這樣我們都是彼此的特別了

「笨蛋雅

雅笑笑的看著我,輕撫著我耳邊的髮絲

我看著他看到有點出神了

「鈴木妳好美啊

說完,他把臉哄得很前然後我的初吻就給了他

我喜歡他非常的喜歡

所以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一下子把雅推開,「上次我這樣說你難道不明白嗎?!

「上次妳沒多說什麼嘛

「你這個笨蛋!!」我著急了,說真的,我沒有勇氣再拒絕他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之前的那些我覺得沒打緊

但雅絕對不行!!

 

「夏燒大人,來了也不找我嗎?」父親在另一邊走過來

我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噁心了

頭也不回的跑走

「鈴木小姐她好像很生氣

「哈哈,沒有沒有,害羞而已

在我跑掉的同時,隱若聽到他們的對話

對不起我真的喜歡你所以不能和你在一起

上一篇:紅花風鈴木 - 1

下一篇:紅花風鈴木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