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12:04:42小秋~*

紅花風鈴木 - 3

過了幾天,我在房內為小桃的新手帕刺繡新圖案,

想著要給她一個小驚喜,誰知她一下子就跑了進來

「小姐!!

「啊!!被妳嚇倒了真是的,早知道就不送妳新手帕

雖然是這樣說,我還是笑著的繼續弄著

「嘻嘻,就知道小姐對小桃是最好的」

「對妳這麼好我也沒有什麼好回報

「啊~那可說不定啊~小桃有一個好消息是小姐還不知道的啊~

「哼哼~我才不信,應該又是什麼傳聞妳又傻傻的信以為真吧」

「才不是!!這次可是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的!!

「啊?那到底是什麼呢?」我沒有抬過頭,還是繼續忙著

 

「剛剛在偏廳看到夏燒大人和老爺聊天,便好奇的上前探聽一下」

聽到雅的名字,我頓了一下,然後又裝作沒事的繼續刺繡

「原來啊~他不見了兩個多月是因為他正幫將軍商討戰術,聽說朝廷快要跟北狄開戰了

「小桃!女生不得干涉政治!」為免小桃禍從口出,我趕快出聲阻止她繼續講下去

「嘛嘛~這也不是重點~原來他也準備了一份大大的驚喜給小姐妳」

「那是什麼?」我沒好氣的看著小桃,怎麼一點危機感也沒有呢?

「他已經跟老爺談好了禮金,今天來正式提親~

 

針不小心刺到我的手指頭,血都馬上流出來

「小姐!!妳流血了!!

「妳說什麼」我抬頭看著小桃,慢慢的站起來

「我知道妳會很興奮但也不要太激動

「我問妳!!雅來幹什麼?!」我瞪著小桃,大概被我嚇倒了,小桃戰戰兢兢的回答

「夏燒大人他來提親

 

我像瘋了一樣的跑出房間,到了偏廳便看到他們和其他下人點算著一箱箱東西

「咦?愛理怎麼跑了出來?」聽到父親這樣問,雅便轉身看過來

他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笑著

我也很想和你一樣幸福的笑著可惜我笑不出來

雅走近我「鈴木小姐,我還想給妳一個驚喜

 

啪——!!

一聲清脆的摑掌聲,全部人都呆了

雅臉上紅了一大片,還黏著我指頭上的血絲

 

「我不會嫁給你的!!我根本不喜歡你!!

我向著雅大吼,他也只懂呆呆的看著我

「不要自以為是年輕的朝中大臣就每個女生都會愛上你!!

「愛理!妳怎可以」父親想阻止我繼續說下去

當然,雅不心死,我也不會停止

「我暗示了這麼多次你還不識趣!!!」我指著大門方向

堂堂一個朝中大臣,被一個女子這樣呼喝,正常應該憤怒到不行

但雅他真是一個惹人憐愛的孩子

「鈴木」他通紅了雙眼看著我

「你不滾,那就我回房間!但我不想再看到你!!

我頭也不回走回房間,我相信我不會再遇到一個我更愛的人了

這一輩子,也只有雅在我心中

 

 

 

父親追著我衝了進來,沒有說什麼就想一巴掌摑下來

「想打我嗎?!打呀!把這張臉打花了就不用再給你利用了!!

我沒有怕過,我的臉容一直是父親最重要的工具

雅並不是第一人,在他之前父親已經介紹過在朝中舉足輕重的人物給我認識

父親也只有紅紫了整張臉,硬生生的把手放回原位

「對妳的臉不可花

 

我估計錯誤了,父親這個男人已經喪失了人性

 

他鎖了門,拿起門旁的木棒,瘋了一樣不停瞄準我的腰間打

我不斷用雙手摀住腰,最後還是捲起身體倒在地上

此時門被人用力撞開了

 

「小姐!!」小桃哭著的走到我身旁「小姐!!!…

我看到門外的雅,他走了進來,看看我,又看看父親

「看來我這次來得沒錯」雅冷冷的說著「朝中的傳聞似乎是真的是嗎?鈴木前輩?

「什什麼傳聞…?我根本不知道啊哈哈」父親尷尬的笑著

看到他狼狽的樣子,引我發笑了「哈咳咳咳

嘗到口中腥甜的味道後,口角有一道暖流湧出

「小姐!!妳吐血了!!」小桃激動的大叫

看到雅皺著眉頭望住我,是緊張我嗎?...

我本想說聲我沒事,但身體似乎撐不下去,下一秒我便昏迷了

 

「鈴木前輩軍事絕對不會讓你參一腳進來的心息吧

這是我昏迷前最後聽到雅說的一句話

上一篇:紅花風鈴木 - 2

下一篇:紅花風鈴木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