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1:46:48小秋~*

9.

四人離開後,鈴木獨自坐在房間中央,乖乖的等著

「姊姊?妳回來了嗎?」一名男子突然打開門「身體沒有大礙了吧?

「你你是誰?」對於一名陌生男子的闖入,鈴木自然顯得稍微震驚

「貴之呀!妳的弟弟呀對了,聽說是失億了沒想到是這麼嚴重」貴之裝作可憐扁著嘴巴「怎麼會連親弟弟都不記得啦

「對不起」愛理只好低下頭「其實我也有點印象的只是都不太清晰」

「耶??!!不不不我知道的」貴之尷尬的搔搔頭「只是賭一次」

 

接下來的沈默,任誰都覺得不安心

愛理還在躊躇著該說些什麼,畢竟自己才是較年長的那位

可是還未及開口,貴之就先說話了

「小時候,家裡所有人都板起臉做事就連姊姊妳也是鈴木家的童年的確不好過但姊姊妳不同,雖然表情沒什麼大變化,但當我每一次哭,都只有妳一個會過來抱著我安慰我那種暖暖的感覺,我沒有忘記」貴之回頭看著愛理笑著說「姊姊到最後都沒有告訴我,為什麼在這個家裡面生存就必須把自己的情感藏起來到我長大後發覺了尢其是雅的事後

「雅…?!」愛理聽到雅的名字,心中有點動搖

是因為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吧

「嗯我明白要做到喜怒不形於色是很困難而且在其他人眼中是冷酷無情實際是在保護最重要的人不可以淪為敵人的要脅,更不可以陷他們於危險」

「我想我明白那種痛我經歷過」愛理緊緊握著胸前的衣布

心裡面很痛很痛,胃也有點不舒服「貴之可否帶我到處看一下?

「當然可以啦~難得妳回來嘛~

 

 

夏燒和德永回到寑室時已經空無一人

「愛理又走到那裡去啦…?」夏燒原地來回踱步,不耐煩是誰都看得出

「可能只是等悶了,在附近逛逛而已別擔心啦」

「如果她走到那個地方想起什麼怎麼辨?

「記憶不是恢復了很多嗎?還不記得那段啊?

「如果她記得的話妳想她還會不會待在我身邊那麼久啊?

夏燒沒好氣的瞪了德永一下,看到有僕人路過便拉著他問

「有沒有見過小姐?

「耶小姐嗎?少爺好像帶小姐到西院去了

「西院!!??」夏燒向德永不禁大叫了一句「糟了

夏燒輕輕的拋下這一句,立刻跑了出去找鈴木

必須阻止愛理接近那房間!!”

 

 

 

「啊啊…!!!!!

當夏燒和德永剛剛跑到西院的廊下,便聽到鈴木的尖叫聲

「愛理!!!」雅立即跑到那間房間門前,卻止了步伐

那間…她最後看到鈴木哭紅了眼的房間…

再次踏到這裡,再次想起自己的身份是多麼卑微

「雅?怎麼了?幹嗎停在這?」德永跑到她面前問

見夏燒不進去便打開門,二人被鈴木的面容和尖叫聲嚇到

貴之站在不遠處,表情顯得有點呆

 

「少爺請先到外面,小姐讓我們照顧便行了」

德永把貴之請到出去,夏燒準備走進房間前,被貴之拉住

「對不起…好像…把事情弄到很複雜?」貴之問

「…這些我都有預計之內…只是程度有點太大…」

「姊姊就拜託妳了…我會盡量配合」

「那…敢問少爺…你有心理準備嗎?

「只要是為了姊姊的幸福,我願意犠牲所有」貴之笑著道,拍拍夏燒的肩膀「我的命運…都交給妳決定了」

貴之沒有再多說,夏燒也沒有挽留

目送這位還不到二十歲卻背負著整個家族的沉重在肩上的少年

 

「小姐!小姐冷靜一點…」德永拍著鈴木的背

只見鈴木用力的按著頭部跪在地上一直尖叫著

「愛理!」夏燒跑到鈴木面前,把她抱入懷裡「千,叫佐紀到小姐房間準備」

「是!!」德永衝出廊下

 

「愛理…沒事的…有我在…」夏燒緊緊的抱著鈴木「對不起…對不起!!

鈴木咬緊下唇,忍著痛苦,抬頭看著夏燒

「愛理…?」夏燒伸手想撫摸鈴木的頭,卻被她打走了

夏燒看回她的眼神,充滿了哀痛和失望

「妳…不要再對我…作任何承諾…」鈴木喘著氣,雙眼開始失去聚焦,卻要用盡氣力把這句話說出來

 

「我不會再相信妳…」

說完,鈴木便昏厥過去

上一篇:8.

下一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