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1:45:25小秋~*

8.

四人走出庭院,開了通往後山的門

「究竟我們要去哪?…沒有人看顧著愛理耶…」夏燒擔心獨留鈴木一人,怕有事也不能及時回到她身邊

「既然不放心她在這裡,妳就更加不應該帶她回來!」

德永憤怒的吼聲,使夏燒低頭不語

不是害怕,而是內疚…

 

對…把愛理帶回來的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傻瓜…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陪在她身邊,根本和以前的記憶不一樣

明明知道愛理回來後,必定會回想起那件事

明明知道愛理回來後,當家必定又逼她和那傢伙訂婚…

明明知道愛理回來後…就大有可能回不來自己身邊…

 

明明知道彼此的關係…會因此而惡化…疏遠…

 

鈴木的父親一直把他們兩姊弟視為外交棋子

和其他人一樣,其利用價值愈高,所受到的待遇愈好

守在鈴木身旁的夏燒,從鈴木十六歲開始便幫她拒絕各種相親的約會

不管是鈴木自己不願意,還是夏燒醋意旺盛

公子哥兒們都一一被夏燒帶點恐嚇的目光和語氣嚇破膽了

總之富家千金難求,鈴木家千金更難得到手

要不是鈴木有不可挑剔的臉蛋和身材,求婚者必然不敢求完一次又一次

 

「到了…」德永輕聲的說一句,清水把荻原推到岡井的墳前

「這...」夏燒走近到岡井的墳前,撫著墓碑上的字

 

"岡井千聖"

 

夏燒回想起以前,岡井常常跟在自己的背後

小孩子般圍著自己團團轉

又跟自己分享跟荻原的趣事

每次出任務時,都是一個很稱職的突擊要員

她元氣的笑容,都為每次任務劃上完美的句號…

 

「千聖……」夏燒跪在岡井墳前,眼眶終究攔不了淚水,順著她臉的輪廓滑下

「妳不看看旁邊的墳嗎?」德永冷冷的說了一句,頭向旁邊抑了一下

夏燒一轉頭,兩座墓碑豎立在旁,她走上前一看

嗣永桃子

「誒……桃子也

菅谷梨沙子

……」夏燒站起來,緊握著雙手拳頭,大吼一句「究竟發生什麼事!!??

 

知道德永想跟夏燒說明一切

但這可能更加刺激到荻原的情緒

清水把一張紙遞給荻原,荻原讀完後點點頭「嗯我也想拿些新鮮白花給千聖

清水笑了一笑,便把荻原推回本宅的方向

 

為什麼三人都是這麼的善良根本都完全跟她們無關的

為什麼要將所有懲罰胡亂加到她們的身上!?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

夏燒氣憤地搥著身旁的樹幹

德永看不過眼,一手拉過夏燒的衣領,把她甩到地上

 

「聽清楚!!現在不是妳隨便發洩的時候,冷靜點的聽我說」

夏燒躺在地上,喘著氣「冷靜

「自從醫院那次見面後,鈴木家可以談得上是大亂,當家不但在地下社會到處挑起事端,之後脾氣更是變得更壞又說要為醫院的事治罪,說他那次太沒面子」德永嘆了一口氣「梨沙子是在回鄉路上被暗殺的,而桃子是被賣到妓院最終受不了自殺了

「這可是最天大的侮辱!!」夏燒激動的坐了起來

德永看了下她,又說「之後派千聖去完成某些任務,可是不給予支援,更偷偷把情報洩露給對方結果」德永撫著墓碑,默默的流下一行淚「如果如果我能早點發現

「那個臭老頭!!!

「我和佐紀對當家來說還有利用價值,所以罪不至死佐紀被灌以毒藥毒啞了所以,剛剛她一直都沒有跟妳說話,連大小姐的問話也不能回答而我,一向負責鈴木家的外交,所以不便令我有任何傷害小舞是最無辜了吧,千聖的死,無疑是她一生最重的懲罰啊

「我不會讓大家白白犧牲」夏燒冷靜的拍拍德永肩膀

「雅妳想怎麼做?我們會盡量協助

「把愛理帶走然後剿滅整個為禍的鈴木家!!

上一篇:7.

下一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