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1:48:05小秋~*

10.

當鈴木再次張開眼睛,看到是龜井家的天花

又再次閉起雙眼「為什麼把我帶回來了?我可是鈴木家的繼承人」

「但在我眼中,妳現在只是我的病人,我有責任好好'看顧'著妳」龜井笑著道

「哼」鈴木坐起來,夏燒急忙的扶著她,鈴木看看她,沒有對她說一句話,比失憶前更冷漠了「我喜歡有專業精神的人,但我現在記憶都回復了,再不是妳的病人」

「妳確定沒有任何事要問我嗎?」龜井打了個呵欠,伸了一個懶腰「昨晚被妳的隨從折騰了一整晚,說實話我很睏」

「笨龜!!」夏燒正要衝前揍龜井,卻被鈴木喝阻了

「夏燒!!休得無禮!!

「夏...夏燒?」夏燒困惑的看著鈴木,但鈴木沒有看過她

不再叫她雅...而是比叫全名更陌生的姓氐...夏燒...

「呵呵呵...看來狀況比我想像中嚴重了...」龜井站起來,彎腰伸手讓鈴木可以扶著她站起來「到我書房討論吧」

「謝了,龜井醫生」鈴木站起來後,便說「夏燒,妳不用跟來」

還是...一眼都沒看過夏燒...

 

二人走到書房,龜井先讓鈴木坐下,然後到上鎖的櫃內拿出一個文件夾

「啊,是這個了」龜井笑著的坐到自己的椅子上

「來循例問妳幾條問題,妳記得妳的名字嗎?

「記得」

「記得家的地址嗎?

「記得」

「知道這裡是哪嗎?

「知道」

「記得家族做什麼生意嗎?

「記得」

「記得雅對妳有多好,有多愛妳嗎?

...這不應該是醫生問的吧」鈴木有點生氣

「記得那晚妳找我之前發生什麼事嗎?」龜井沒有理會鈴木語氣有變,繼續的問

......記得...很清楚...」鈴木又再低頭

 

「不錯,雖然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龜井笑著道,揮揮手中的文件夾「那這個,是妳要問的事吧?

「對...記得在我失憶前來找過妳做詳細的檢查...但好像還未拿到報告」

「這就是妳的報告,妳自己看吧」龜井把文件夾遞到鈴木面前,鈴木沒有第一時間拿,而是盯著文件夾「害怕嗎?

「才不是」鈴木一下子拿走,翻開了它開始讀著

 

「妳又變回以前一樣了」龜井聳聳肩,然後走到門前準備離開「放心,我把所有醫學用詞都寫詳盡解釋,讓妳可以好好了解自己的病...

 

 

 

看到龜井走到客廳,夏燒衝上前看看她身後

「愛理呢?怎麼沒有跟妳一起下來?

「她在上面有些文件要看,所以我先下來了」

「妳怎麼不陪在她身邊?有什麼危險怎麼辦?

「難道妳要我坐在她面前看著她讀文件嗎?現在我連妳那份工作也得做嗎?!

二人吵得臉紅耳赤,田中趕緊走出來調停「那是笨龜的書房應該沒有什麼危險的」

 

三人良久還是站在廊下對峙著,突然門鈴響起

田中走向大門,從防盜眼看出去,倒抽了一口涼氣

「龜,盡全力的按著雅…」田中緩緩的說,並慢慢的打開門

「耶?!」當龜井看到門那人的身影,便出盡全力按著夏燒

可惜,夏燒清楚的看到來人後,還是衝了上前「矢島你這傢伙還有臉過來!!??

「雅!!冷靜點!!即使他多壞,也是矢島家的少爺,傷了他我可保不了你!!

田中走到二人中間按著夏燒,她才慢慢的放下拳頭

 

「我只是受邀到來…我也不明白用意…」矢島攤手

「這裡哪有人會邀請你這個賤人來?!」夏燒瞪著矢島

「我的律師,再說那次根本是意外,你要我怎麼說明你才明白?是你家當家的用意!

「我死都不會相信你當時沒有意思!!」夏燒上前抓住矢島的衣領說「我警告你…你最好趁愛理還沒發現你之前自動離開,要不然現在我把你打飛都是可以的」

 

「矢島少爺,我把剛才的對話都錄了起來,足夠控告夏燒雅恐嚇罪」

從矢島身後走來一位女子,搖搖手中的手機

「沙……由?」龜井看見是道重不禁愣住了,田中則是低下頭,迴避著道重的目光

「對啊~好久不見呢,我的未婚夫…」

 

「這裡是龜井家!!這裡不歡迎你們!!給我滾!!」夏燒作勢要打矢島

「夏燒!!休得無禮!!」鈴木此時走了下來「他們是我邀請過來的貴賓」

「不好意思龜井醫生,我突然想起一些急事,沒有問過你便用你家的電話與他們聯絡,我想沒有什麼大問題吧」鈴木向龜井欠身

「…想不到…妳比我想像中還要狠…」

「沒法子,我可是日本最大規模的黑道家族下任當家繼承人」只見鈴木冷笑著看向龜井

就是無視了夏燒雅的存在

 

「鈴木小姐,所有文件都準備好了,只差妳和矢島少爺的簽名便成了」

「謝謝妳道重小姐」

上一篇:9.

下一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