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2:23:16凱若愛拉咧

朝陽vs雅瓊結婚趴

這是我跟可愛小花童的合照,且她超聰明的~

一整個就是人見人愛的小可愛...嘻嘻...

 

剛在Tiffany 的Blog 看到一篇寫的很棒的文章,

所以借來分享一下,不過我有註明出處喔~
 
人類原本和蚯蚓或是海馬一樣
雌雄同體,男人女人是密不可分的
有一天妒嫉的精靈硬是把男人女人分開
就像把貝殼分成兩瓣
因此在人生的旅途之中
人類總是尋尋覓覓他那另一瓣貝殼
有人很幸運一找就找著了
有人終其一生就是尋找不到
或者有人找到很相似的 以為就是他了
然而海浪一來
總還是會將這很相似的兩瓣貝殼分開
因為再怎麼相似還是會有縫隙
總不似原來的那樣契合
 
看了這段文章再加上剛參加完好朋友雅瓊的婚禮,
覺得對感情這件事又更有信心了~
相信還是有一天會找到命定的戀人的...
這樣說,會不會太天真浪漫的感覺阿??...嘻嘻...
 
昨天是我的好姊妹雅瓊結婚~伴娘一共有六位,很美吧我們...嘻嘻...
 
但因為婚紗公司只有借出兩套禮服,所以只有安排我跟小羅兩人穿囉...
 
身為他的伴娘的我們~
為了他的結婚可是花費了不少心思,除了要減肥,美白,想遊戲還要早起...
話說10/4 凌晨快兩點才睡的我跟小羅,五點半撐著疲累的身軀好不容易起了床
跟小亮會合後,搭車到飯店開始準備一大早的迎娶~
到將近九點左右,新郎跟伴郎們浩浩蕩蕩的來到,開始了我們一連串的闖關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飯店走廊作伏地挺身,也是第一次看到朝陽跳鋼管~
還有他跟阿Ben 的火車便當...ㄜ...說的我都害羞起來了呢~害羞
哈哈...反正一整個就是好玩囉...
 
中午在美麗華的五樓華漾飯店請客,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所有的事情~
又回到朝陽家稍作休息,因為下午六點半在錢櫃還有一個after party
後來我跟姿玉,小亮先撘"A組的"車先到錢櫃去~
因為我不知道那位先生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他一直說他是A組的~
朝陽則送雅瓊還有小羅去洗頭,再來和我們會合
一開始的氣氛有點悶,應該是因為大家都累了吧~
每個人前天晚上都沒睡幾個小時,且婚禮搞了一整個早上跟下午,大家都累壞了~
後來因為遊戲,喝了酒,再加上幾首high 歌跟熱舞後就整個就玩開了~
朝陽還有超乎尋常的表演...哈哈...一直玩到12點多才結束...
只能說大家整個玩的很盡興,也很開心~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朝陽跟雅瓊他們可以恩恩愛愛的開始新婚生活~
 
PS: 因為最近是在太忙了~
求婚趴跟結婚當天的照片還沒放,不過大家可以期待...因為一整個就是精采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