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8:45:11凱若愛拉咧

high 翻的星期五

 

上星期五晚上跟品慈,朝陽,小羅,A組的,佩玲,Ken,小六,Rami,Stacy,Claire

還有一個最後晚到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的,TTL 11個人一起去唱歌~

 

才發現有好多high 咖阿且每個人的特質不同,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妙~

基本上那天high 咖的層級有分~

 

high : Stacy,Rami & 小六, 這三個根本就是Natural High 來的嘛~

哈哈其實我也是這一掛的,不過先說好…Stacy跟我是沒在喊髒拳的嘿嘿

 

high : A組的,因為從他一進來就很高亢,但好像別人有點難懂他的明白咧哈哈

           一直要給我走校園民歌路線…come on…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那邊給我懷舊阿

 

high : Claire,小羅,品慈,因為他們需要有人邀約才敢放開來玩的~

但玩起來也是瘋的很,一點都不像之前文靜的樣子咧

 

喝酒才會high : 朝陽自從結婚那天的after party 看他喝酒後表演,

就覺得他這個人無醉不high 哈哈

不過我想Ken 哥應該也是屬於這掛的,沒喝茫都ㄍ一ㄥ的跟什麼一樣~

下次來弄他他喝醉應該也蠻好玩的嘻嘻

 

冷靜咖: 佩玲不過應該是那天他身體不舒服再加上男朋友又在身邊,

我想他如果脫離男友的控制之後,應該也會大不同吧哈哈

說不定他根本也是超high 咖的那掛咧嘻嘻

 

總之,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唱歌的唱歌,喊拳的喊拳好像喝了四五桶酒,

大家都有備而來一樣~~也太過癮了吧~~哈哈~~!! 週末夜能跟一群好朋友一起渡過真是開心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