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8:47:59凱若愛拉咧

幸福的星期六

 

上星期六,約了Sandy 來當我的麻豆借我練習~

我們算算應該也有四五年沒見了~這幾年連MSN 跟電話都很少~

沒想到一邀約他,他也馬上答應了,真是有情有義阿哈哈

在捷運站時他一眼就認出我來,真是厲害阿呵呵

反倒是我,認不太出來他~他剪短了頭髮,人也變的清瘦一些~

在化妝時,我們聊了很多包括這幾年他結婚,到現在跟老公一起去越南

還有我自己最近的事情突然覺得,就算很久沒見面也沒有陌生的感覺

面對好朋友,很多話還是說的出口哈哈畢竟我也算是跟他在紐澤西睡過了幾個月呵呵

他應該算是跟我在一起最久的枕邊人喔哈哈

 

課程結束後,急忙就飛奔去台北車站跟Stacy 會合~

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礁溪泡湯自從上次跟張姐去過一次之後,我就整個念念不忘~

一心一意都還想要再去泡湯,且剛好又被我發現葛瑪蘭客運這麼方便的交通線

所以就這樣,我們兩個宅女又再度聚首準備泡礁溪美人湯去囉哈哈

每次跟Stacy 在一起,總是在狂講話,講不完的話,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很快就過了~

我還是帶他去有麵煮吃招牌乾麵,鮮蝦餛飩湯還有小菜哈哈真是大滿足阿

吃完又晃去奕順軒,想要去買我朝思暮想的三星蔥+起士的麵包

結果居然已經賣完了嗚嗚…(殘念)…

 

後來,只有不甘願的晃向湯圍溝去,不過這次因為比較晚的關係,人還是多

但不像上次一樣還需要等,我們買了票就直接進去了

真的好舒服喔呵呵我真的好喜歡礁溪,還有雪隧喔哈哈超方便

泡完湯我們又去九號咖啡館坐了一下,享受悠閒的時光把所有惱人的事情全部忘掉

來杯涼涼的檸檬蘆薈呵呵總覺得,不只皮膚變好,也同時變白了咧嘻嘻

 

結束這一切之後,我們搭乘的葛瑪蘭客運居然是24小時服務的ㄝ~

哇賽這發現讓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欣喜阿~以後也不用趕著12點前要回台北嘻嘻

我們撘了11:40 的車回程~回家的途中又買了隻好喝的紅酒,租了特務行不行還有宵夜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幸福喔…喝著紅酒,吃著鹹酥雞,還有那特務行不行也太好笑了

我們兩個一度笑翻差點沒把隔壁室友給嚇醒吧我想看完也都凌晨快四點了

就這樣渡過我的星期六嘿嘿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