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9:01:55凱若愛拉咧

充實又美味的星期天

昨天星期天,我跟Stacy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整個有睡飽的感覺

但也摸到了一點多才出門,朝我們的目的地-五分埔出發…YA…

去到那邊帶Stacy 去我們之前都會去的巷子裡的麵攤吃麵

酒足飯飽後,就開始逛五分埔,可能是因為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的關係,

所以難得星期天的五分埔會這麼冷清,不過這樣也好一點都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可以悠悠哉哉,舒舒服服的逛街~

 

當我們各自買了戰利品之後,搭小黃先回Stacy 家卸貨順便休息一下~

後來又出發去迪化街最有名的霞海城隍廟去探望月老爺爺去嘻嘻

希望他能賜給我們"對的人”~讓我們早日脫離宅女這條漫漫長路 ~”~

拜完了月下老人,我們就晃到了古亭站,去我夢寐已久,等了近兩個月的西班牙風味小館

 

一看到店面,左邊就是個小小的吧檯,還有四五張椅子,右邊只有一張桌子,但已經有客人

正在納悶我們倆要坐哪? 老闆娘馬上就指引我們往樓上去

一到樓上坐定後,開始研究菜單發現單點跟點套餐的價差只差了兩百多但東西卻少很多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選了雙人套餐B,因為裡面除了有我來這最主要的西班牙海鮮飯.

還有濃湯,開胃菜,油醋沙拉,蛋餅,洋蔥香煎馬鈴薯,水果酒還有最重要的甜點….

我的媽呀原來網路的評價都是真的ㄝ每一道都好好味阿

南瓜濃湯滑順香純的口感再加上南瓜的甜味,還有他的熱度...喝下去的每一口都有幸福的fu

西班牙蛋餅裡面包著碎肉,炒軟的洋蔥,一些蘑菇還有灑上一些巴西里軟嫩的滋味呵呵讓人難以忘懷

西班牙水果酒,好喝又順口…Stacy 第一口下去忍不住就差點給他乾杯

好在還來的及阻止他免的一口一杯就不妙了哈哈

開胃菜是法國麵包配上帕瑪火腿+Gorganzola乳酪+橄欖還有花生米哈哈第一次這樣吃,很棒ㄝ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橄欖的味道但還是有嘗試著吃了一個果真還是不行哈哈

油醋沙拉,外表看起來很冷靜的沙拉,灑滿了細細的起士條,但其實下面的油醋醬才是重點阿

酸酸的油醋醬搭配食材本身的甜美萵苣葉,洋蔥,紅綠甜椒加上培根呵呵每一口都有新鮮的滋味呢

洋蔥香煎馬鈴薯端上來就一整個香味四散忍不住要馬上動手外表酥脆,配上洋蔥條

又香又甜果真馬鈴薯是我的最愛阿哈哈

 

吃完了這些以後,Stacy 這傢伙居然跟我說已經有飽意了搞什麼阿

真是一點戰鬥力都沒有的飯友

就因為西班牙海鮮飯需要至少30分鐘的時間準備剛好當我們清空前面這些食物後

休息個3-5分鐘後,我們的主餐就這樣上來了哈哈

我只能說一整個來對拉…YA…

迫不及待的挖了一口飯往嘴裡塞….OH MY DEAR….

豐富又有層次的米粒米飯吸收了所有食材的精華,咀嚼的每一口

都有海鮮的甜美,搭配番紅花的香味再加上新鮮的滿滿的蛤蠣,甜蝦,青椒,洋蔥,碎肉,

蝦子的甜美多汁一咬下去腦海只有一個字那就是” Juicy“ …呵呵

直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海鮮飯的味道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 …因為真是太好吃了哈哈

還有甜點,香蕉巧克力薄餅我只能說老闆娘用這甜點來作為Endding 實在是大聰明阿

在香蕉巧克力薄餅的兩旁加上兩球香草冰淇淋嘻嘻

我只能說誰能拒絕這些美食呢?? 嘖嘖嘖開心阿

酒足飯飽後,我們兩個宅女就這樣又很悠閒的各自晃回家~

經過了一個有美食,美酒,唱歌,逛街,泡湯這麼充實的週末,人生得此夫復何求呢??

我一整個就是大幸福阿哈哈下星期一又有認真努力工作的動力了…YA…

 

西班牙風味小館食後感,摘自網路文章,有興趣也可以去看一下唄: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ayumi/1200661

 

西班牙風味小館官網:

http://www.tapas.com.tw/

上一篇:幸福的星期六

下一篇:The House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