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24:09凱若愛拉咧

超爽長灘島半自由行之第四日班機延誤拉~

玩到第三天晚上,一整個疲累到一個不行~

在房間按摩完後,我跟大姐馬上就累攤~不支倒床~哈哈~

所以,就這樣...給他忘記充電了拉...

最後一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的我們兩個,沖涼收拾簡單的行李後~

就到大廳跟領隊還有小弟會合,由他們兩個護送我們去撘船搭飛機的~

到機場前因為還有一些時間,領隊帶我們兩個到當地的早餐店

就像美而美之類的,去吃當地的早餐...我選了個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套餐~

而大姐對於不熟悉的東西,是連動都沒有動口的慾望~

 

後來我們從長灘島飛到馬尼拉機場後,因為還要回到第一機場,但沒看到前來接機的人員~

結果我們兩就很自動自發的撘了計程車自己到了第一機場去

一到機場,就看到因為台灣颱風的關係,導致桃園機場關閉,飛機無法起飛到馬尼拉~

而我們原本預計12:45 起飛的航班,延後到6:40

當下,我跟大姐二話不說,就決定往最靠近機場的shopping mall 去逛街~YA

在好心的阿姨的指點下,我們去了全馬尼拉最大的shopping mall -- mall of Asia

果不其然~一整個好逛阿~

還有吃了菲律賓最有名的速食, Jelly's Bean...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拼的

總之,超美味的拉...比肯德基還好吃...哈哈...我跟大姐吃的意猶未盡阿...YA...

後來逛到累了也不過一點多...我跟大姐就把僅剩的peiso 拿去做足部SPA

也才600 peiso,折合台幣也不過NT$ 420

 

做完SPA回到機場後,拿著長榮航空給我們的優待券就往貴賓休息室去~

換了一份餐點後,小姐也有告知,所有休息室裡面的飲料餐點都可以無限取用~

哇...一整個就是...爽阿...哈哈...

本來預定五點半就可以登機的,結果在五點左右又聽到消息說,飛機還沒降落...又要延後...

有可能會延到隔天...@@...哇咧...當下再美味的食物也都食不知味了我們...

後來一直等到七點半,接到消息可以登機了,大家一整個開心阿...

一登機後,超級害怕搭飛機跟亂流的大姐,馬上就點了杯紅酒,想再最短的時間內把自己灌醉

可惜,他的酒量也不錯~沒那麼快醉...

後來,越接近台灣時,真的有一段時間長達30分鐘的亂流...

可以感受到大姐超級不安的情緒,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雖然我已經搭機搭成習慣了~

不過卻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癲頗的狀況,只能一直安慰他,有颱風的話,這樣算還好了~

可天知道,我心理也是緊張的要命咧...哈哈...

但也總算安全降落,平安抵達台灣了...YA...真是福大命大的我們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