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0:53:53凱若愛拉咧

超爽長灘島半自由行之第三日high 到沒人管

        在長灘島的第三天只剩大姐跟我兩個人,前天晚上已經換飯店搬到Regency Hotel,

一走出飯店就是海灘及商店大街,是個地理位置超好的飯店~

早上睡到九點才醒的我們,晃到餐廳用過早餐之後,就又晃到海邊去~

沒想到早晨的海邊居然充斥著各國俊男美女哇哇哇… 

這個大發現可是讓我跟大姐一整個振奮起來~

馬上躺在躺椅上,偷看在海裡的裸男帥哥們應該說是欣賞阿哈哈

還要邊擦口水嘿黑

早晨的海邊,躺椅上有圍牆的陰影可以遮陽,不用擔心太熱~

就這樣我們在海邊躺了將近一個小時,聽著海浪聲,吹著微微的海風,享受溫暖的陽光~

人生不過就是求得這樣的悠閒不是嗎??

也因為這樣的一個早晨讓我覺得這次的旅行,一整個就值回票價了

 

11點左右,小弟來接我們兩個去補玩還沒玩到的風帆船Sailing Boat.

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還是硬要開一艘船給我們個~ 

感覺我們兩就像VIP 一樣,一路上我們兩在那邊狂叫反正也沒人聽的懂中文

沒形象的狂喊狂叫像是要把心中所有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一樣爽快阿哈哈

我想那船家一定覺得,這兩個女生肺活量也太大了點吧?!!

來回將近40分鐘的船程~後來小弟就先送我們兩個回飯店,

因為我們要再換回第一間晚上的Fair Way Hotel….所以必須先回去拿行李,check in.

約定好下午四點他再過來接我們去Willy’s Rock 那邊玩也有人稱星期五沙灘

 

中午享受飯店幫我們準備的午餐時,隔壁桌的阿豆仔看也沒其他人可以聊天~

就過來搭訕說可不可以跟我們同桌用餐,後來就東聊西聊了起來~

原來他是來打球的,還說在菲律賓打球比較便宜~還邀我們一起去打球

 

當下我們也就婉拒了他的好意,因為我跟大姐心心唸唸的都是早上的沙灘跟按摩~

誰要跟他去曬太陽打球阿哈哈

後來用完餐之後,跟大姐兩個就晃去沙灘做按摩好舒服阿這才是人生嘛

我以後一定還要再到長灘島去度假,按摩且還要拿瘦身霜給他們推~哈哈~

 

後來,四點小弟到D*Mall 來接我們,我們撘嘟嘟車到Willy’s Rock~

 

果不其然,那邊的沙子真的細到一個不行,超舒服的觸感….

我跟大姐一整個大解放心想反正也沒有什麼台灣人了沒差

因為台灣人通常都參加包機的行程,星期三跟星期六的飛機

所以星期六在晚上七點以前,幾乎不會有台灣遊客~

我們兩個很假掰的開始拍了一堆照片我只能說大姐整個身材很好

讓我真的是太羨幕了

   

後來我們還在沙灘畫愛的小傘跟寫名字~沒想到引來大批的路人觀看

當場我還當起了解說員,解釋愛的小傘的意思他們聽了都直說很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妙

不過也就是愛的小傘,還要硬掰成多浪漫一樣~還說只有台灣才有的呢哈哈

~真是對他們有點心虛阿我哈哈

 

晚上將近六點的時候,小弟來接我跟大姐我們一路沿著沙灘走回飯店,

沿途還看到有人在海灘舉辦婚禮~

新人與賓客全部都著白色禮服,一整個好浪漫喔

害我也開始嚮往起沙灘婚禮呵呵

   

在沙灘上走了近半個小時,差點沒失手殺了小弟~

因為他跟我說15分鐘,我才同意走路的,結果走了半個多小時哇咧

   

不過後來在看到海灘燒烤BBQ 之後,我就馬上原諒他了~

原來,美味的晚餐是值得辛苦一點的~哈哈~

因為有新鮮的燒烤大生蠔ㄝ甜滋滋的哈哈大開心

 

 

PS: 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carollovescoke/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