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1:43:55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紐約行記事之七 法拉盛(Flushing) 鄉情

早早的把Sam挖起來後 我就很爽地繼續回去睡我的大頭覺
看著他睡眼惺忪卻又不得不爬起來的樣子 就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啊 呵呵

與他們會合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在Soho區
那個女生也是在紐約的台灣留學生之一 唸財務管理的
感覺起來人非常的和善好客 即使我們都沒見過面她還是熱情非常地帶領著我們到處參訪 從蘇活區一路走過東村來到了格林威治村
說實在我還真的是很佩服Sam的體力
在連續兩天的clubbing兼睡眠不足之下 居然還可以走過小半個紐約
而晚上還有一個大學同學的晚餐約會在等著他
他一點都不像是來度假的 簡直像是來拼命的嘛… 我算是服了!!

晚上 大家都做鳥獸散
Sam去赴另一個女生 他大學同學的餐約
由於他同學一直猜測他是gay 所以他根本不敢再帶一個男生同去赴約
下午還特意用數位相機拍了幾張他跟導遊小姐的合照 想掩人耳目…
而導遊小姐也是跟Sam一樣 瘋狂的party了一晚之後
今天中午也是睡眼惺忪的勉強赴約 小遲到了一下 等會就得回去補眠
(住紐約真好 天天都有參加不完的party!! 真是羨慕!!)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紐約市遊蕩
想了想 撥了電話給Dennis 約了他出門陪我到法拉盛(Flushing)去吃飯!!

位於皇后區的法拉盛是整個紐約是台灣人最重要的聚集地
與在曼哈頓的中國城雷同的是 滿地的紙屑 一樣的髒亂
街上行走的幾乎都是黃色皮膚的人種
當然 沿街林立 來自大江南北 聚集各地口味的餐館自然也是不缺
唯一不同的是 這邊的確有幾家專門標榜台灣口味的餐館
像是排骨飯 臭豆腐啦之類的在這邊也找得到

由於Dennis對這邊不是很熟 我就自做主張的選了同一家餐館--“蜀霸川菜”
依稀記得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是因為以前date過的紐約Ben的介紹
老闆據說也是台灣人 口味做的還挺有家鄉風味的
水煮牛肉 魚片之類的家常菜不僅麻辣到家 更是滑嫩爽口
三菜一湯 大約是兩人份的套餐 跟相鄰的餐廳都一樣只要17塊美金
自從那次嘗試之後 幾乎每次到法拉盛都會到這家餐廳報到…

而更令我欣喜若狂的是 這家餐廳還有提供自助式火鍋的菜單
一人只要17塊 食材無限供應 湯底樣樣齊全
在美國這種地方幾乎找不到有什麼餐廳在提供火鍋的 連中國城裡面的都一樣
更別提是自助式的火鍋了
對於超愛吃火鍋兼胃口大的我來講 這簡直就是福音
所以在今天三月跟舊金山來的Ken一起閒晃法拉盛時
就曾把握機會把它吃個過癮 一解嘴饞之苦
可惜的是 這次實在是因為不夠飢餓 所以只能望梅止渴
點個套餐來濫竽充數一下 不過也頗為感到心滿意足了!!!

除了火鍋之外 最令我回味的 當然就是非剉冰莫屬囉
在美國東岸剉冰可是非常少見的咚咚
不像珍珠奶茶一樣比較常見到 --在曼哈頓的中國城內就有得賣
在個人比較熟悉的三個城市(波士頓 紐約 跟華府)中
賣珍奶的最少都有五家以上 然而 在我的印象裡
供應剉冰的則在各大城市中都只有一家 算是非常之稀有
所以 今年暑假回台灣時 只要有機會 一定每天都來上一碗剉冰 胖死都沒有關係
不然 想在美國吃到挫冰可是件難上加難的工作 得花上不少時間才成…
於是 Dennis跟我聯手解決掉一碗極大盤的八寶剉冰
(美國食物的份量都大到足夠你把一餐當成兩餐來吃)
想當然爾 大部分的剉冰都祭進我的五臟廟中…

旅館房間的鑰匙只有一把 臨走之前我留給了Sam
想說他應該會比我早回到旅館才是
--畢竟法拉盛離曼哈頓大概有個45分鐘的地下鐵車程
兩地往返再加上個用餐大概三個小時跑不掉
而跟女生的約會應該不會那麼久吧 他自己也這樣覺得
所以 三小時後他應該已經累的攤在床上睡著了吧…
沒想到 餐後打了半天Sam的手機 都沒人回應 連留個言都不成
(Sam把他台灣的手機帶過來 反正國際漫遊可以通)
我卡在半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回去的話呢 飯店早告訴我鑰匙只有一隻 離去時可以寄放在櫃檯
偏偏我又懶得弄 隨手帶了就出門
如果Sam不在的話 不知道進得去進不去 到時候又要看櫃檯臉色
不回去的話呢 偏偏又累得要死 不知道要幹麻好才是

還好Dennis很有義氣 在時代廣場下車後就陪我閒晃
儘管已是週日晚間 時代廣場仍車水馬龍地喧鬧著
我們各自拿起相機來拼命的照片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順便還比較了一下我的Canon跟他的Casio相機那一台夜拍的效果比較好
結果Dennis那台輕薄短小的Casio以強大的功能勝出…
混到十點多 還是沒有Sam的消息
進退兩難的我不知何去何從...
Dennis本想一直陪伴我到Sam出現
然而 他隔天一早得上班 把他硬趕回去之後我決定回旅館碰碰運氣
franky 2011-01-21 12:15:01

通訊系統服務代理是一種相當普遍的事業(生意),這個事業在很短的時間絕對可以讓您見利,如果您對我的言述有任何不信任,你的投資由我來保証或是資金全由我負責。

這事業剛在NEW YORK 傳銷,將在不久就會被傳開來,希望透過我的留言分享,我們可以一起經營這份事業。獎金制度相當的好且容易達到。

歡迎任何對"ACN"有興趣的朋友跟我聯絡…我叫FRANKY是台灣來的,請大家相挺哦

我的電話 860-989-7538
franky540520@hotmail.com
myacnshop@hotmail.com

如果您有興趣,請盡快跟我聯絡,由我來向你介紹吧…




For your home (服務內容)

1-Communication Services-Digital Phone Service
2-Local & Long Distance
3-Bundled Internet
4-WiMAX
5-Wireless
6-Mobile Application

Home Services
1-Satellite TV
2-Home Security
3-Computer Support

https://www.myacn.com/

教您如何省每月的帳單費用,又可以從你的帳單獲取利益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