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1:24:28missypy

A trainee’s Diary-Day 4

今天是行程最輕鬆卻最累的一天,早上前往St. John University用電腦同時討論星期一workshop的教材內容,終於可以用我的電腦接網路,真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開心,而且還跟好多人打招呼聊到天,哈哈!


下午持續啪啪走尋找可以用電腦的地方,到了泰國我才覺得台灣的網路真是發達,非常方便又快速。因為一直找不到地方可以用網路,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Kasarset University走來走去,沒做到什麼事情卻把自己弄得很累…。接下來我們在學校討論關於星期六forum culture presentation的內容,變成一齣搞笑的劇本,我只能說Edison真的很愛演Sandra真的很有潛力…,希望明天的表演不會有什麼問題,也希望泰國人看的懂我們的台灣笑點~


結束討論,我們加入AIESEC NORTHERN BANGKOK的社課,為他們表演AIESEC ROCK & AIESEC HK,分會也表演泰國ROLL CALL給我們看,雖然聽不懂泰文,看的出來是一個鹹濕的ROLL CALL。接著我們一直等在社課的教室裡,大家都很想睡覺了,卻還是要繼續等AIESECer結束他們的活動。這時我才了解,原來一直以來我們都希望犬逆和SN盡量參加AIESEC活動,希望他們了解我們在做什麼,但卻沒有顧慮到他們的想法,請犬逆來讓犬逆在一旁乾等,其實是會令人很累又很失望,不想要再參加AIESEC活動的。尤其是對於非AIESECer犬逆,他們不能理解為什麼AIESEC有這麼多事情?為什麼總是要開會總是要把行程排的滿滿累死人?這下我真的能了解有些犬逆不想參加活動的感覺了,有時候只是希望能夠有自己的空間好好休息一下(我想AIESECer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吧!),或者是對活動沒有興趣不想要參加,參加了之後大家用你不懂的語言溝通,也會覺得不開心。今天是我們有一群犬逆能作伴,想想對於獨自一個人的犬逆來說,是不是更令人喪氣呢?(其實泰國這次的reception做的很好,我很高興能參與這些精采的課程,當地的分會也都非常友善幫助支持我們、處處替我們著想,真的令我感動!)


晚上我們花費很長的時間終於到達china town吃了一桌奇怪的海鮮合菜,大家回家就累攤了,我也該休息了,埃,明天的presentation只能看造化了…。
2004/7/3, 01:4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