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1:28:29missypy

A trainee’s Diary-Day 5

BDD FORUM in the morning。是用泰文進行,所以基本上我都聽不懂,只有到了下午Weaw翻譯給我聽我才了解一些,好玩的是我還站起來問問題!(Enjoying participation唷)中午跟AIESEC Thailand的理事長還有一群MC的人吃飯,認識了Bui, Weau他們都很好相處,而且weaw超級活力充沛又很關心每個人,有種大姐姐的感覺;Bui則是讓我覺得很面熟,我老覺得我在哪裡認識她了,聽jay說她也是AIESEC in Thailand的傳奇人物,大刀闊斧改變了很多並讓@Thai更進步。跟他們一起吃飯聊天覺得蠻輕鬆開心的!AIESEC真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人物~


下午的課程一樣是用泰文進行,但是因為有人幫我翻譯讓我大致了解session內容。大家因為一直在準備presentation的東西讓泰國AIESECer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時間那麼認真,其實只是一個culture presentation而已不需緊張的!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presentation,一切都很順利~戲有點笨就是了…。


接著大家一直在討論晚上究竟要幹麻?有一群人要去看乒乓秀(是一種奇怪的表演…還是別看的好我覺得),另一票人則是要前往pub跳舞。身為一個觀光客當然什麼都應該試試看,但我真的完全不想要看乒乓秀…所以選擇跟大家去跳跳舞就好。先回家梳洗之後前往BTS跟大家會合,明明約定時間是八點,等到八點四十還只有我們到,實在是讓我對泰國人不守時慢慢來的態度感到奇怪(稍後解釋)。再來我們就前往PUB啦,我們去一間三層樓叫做HOME的PUB跳舞,地方不大不過音樂不錯消費也不貴,我點了Singapore Sling來喝,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在三樓瘋狂跳舞!大家喝了酒跳起舞來完全瘋狂,LIN跳舞超瘋、BRAT一直是饒舌歌手、BUI狂愛跳泰國舞、法國的NGOC跳舞也很有韻味、AUSTIN跳舞讓我想大笑、JAY還是超級可愛、LAURA像喀藥了一樣跟行為詭異的new member跳貼身舞…,一個晚上下來真是累弊了…呼!我很佩服他們徹底執行work in the day and party at night的精神。


今天還嘗試了奇怪的食物─路上的炸蟲子,現在我還是不清楚那是什麼蟲,總之我都吃下去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今天有一種豁出去什麼都試試看的感覺~都已經來到泰國了,就要把握所有的機會去多嘗試啊!


接下來是奇怪的雜記:1.泰國人的不守時─泰國人為什麼會不守時呢,就要從他們的人民個性說起,由於泰國一直是一個很中立易妥協的國家,很少跟別的國家起衝突也因此是東南亞唯一沒有被殖民過的國家;還有因為泰國人民篤信佛教,人民性個溫和喜歡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總之是個隨性的國家。又因為泰國的交通很混亂(尤其曼谷),一天大概有18小時都在塞車,道路根本就是大型停車場,所以你永遠都無法預測要花多少時間到達目的地,因此造成泰國人遲到成習慣,像是約八點再BTS站集合八點十分才出們也不奇怪,即使已經遲到了也都還慢吞吞的,對於我這個在台北什麼都趕趕趕的人來說,實在是不可思議!2.今天終於見識到泰國的特種行業,真的是站一排在路上很囂張地拉人~(其實還有奇怪的兩段雜記,這兩段是秘密不方便公開啦~)


每天寫日記的時間越來越晚,現在已經三點了,就這樣嘍~好快又過了一天!
2004/7/3, 2:59 BBK